店名:晶福園

電話:02-2915-5258

地址:新店市三民路32-1號 (目前已搬家到中央路)

 

原本名為[響99]的餐廳竟改名為[晶福園],幸好仍然是以現點現炒的川菜為主,吃了許多年,目前仍是我心目中新店地區的川菜第一名,但令人鬱卒的是,它的生意一直不夠好,我則很怕它倒了,以後我就吃不到了。

座落於新店三民路,位於學校旁邊,兩旁的樹蔭,總是滿充滿文教區特有的緩慢又休閒的氣息,因為地點不好,又容易被大樹遮蔽,不記地址的話,很容易錯過。

三民路的另一頭,到了夜晚都是熱炒店,那裡以大口喝酒,大吃熱炒聞名,但這一頭卻又悠閒及優雅,相較於百元熱炒,這裡是貴了點,但,它沒有那種大油重味,整盤菜都是油脂熱炒店料理方式,很多眷村爸媽或是喜歡有點雅緻的餐廳,這裡會是好選擇。

 

 

上圖:蒜泥白肉 $180

滿滿的蒜泥舖在滿滿的白肉上,三二下就被我們掃光。

 


上圖:吻魚煎蛋 $140

蛋的味道不錯,煎的又鬆又厚,邊邊又是有點微焦,感覺上吃不到什麼吻魚啦,雖然有幾隻,但就是不過癮,不過吻魚蠻貴的,這蛋$140也不便宜,就純粹煎蛋而言,好吃;不過可別吃太多吶!蛋要煎到這種程度,雖然觀上看不出什麼油,但所有油脂通通吸到蛋裡去了。

 

 


上圖:清蒸鱸魚(糖醋/酒釀/樹子口味)$340

這鱸魚不小條,也很實在,不像有些餐廳為了讓魚的份量看起來比較大,下面會墊豆腐充量。味道很好,魚也新鮮,上面的蔥蒜沾了醬汁非常好吃,不過,我又要透漏一個可怕的事實,那些蔥蒜是淋過熱油才會散發如此迷人的香氣以及保持青脆的口感。(哎喲~我到底是在勸大家吃,還是不吃啊XD....當然要吃!!人生以吃為目的)

 


上圖:蠔油芥蘭 $160

這道的芥蘭菜菜葉太多,導致口感沒那麼好,菜根的部份還可以,感覺上好像不夠脆口,上面舖著洋菇切片,倒是蠻有份量感的,醬汁保持一貫水準。

 

 

 

上圖:招待的青菜湯

不知道會招待到何時,但我覺得有這麼一鍋青菜湯來配這些川菜,蠻養生的。

 

 

 

吃完飯後,來張自拍的全家福吧!謝謝收看。

 

更多新店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