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這瓶150ml的卸妝露,是廠商提供的試用品,讓我吃驚的是:它真的很有誠意;很少東西可以試個5ml或10ml就可以知道好不好用的,所以我真覺得廠商給的”份量”很重要,當然我了解這些東西都是廠商的成本,理論上,是不應該要求什麼,但是,這真是我的想法和意見。

 

「ERH白夏菊卸妝露」特點請參考官網: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4152)

 

 

使用心得如下:

  1. 為了測試,我這二天開始化粧,包括遮瑕、粉底、蜜粉、粉餅、防水眼線、防水睫毛膏、眼影及口紅,雖然沒有像明星一樣濃,但讓該塗都的都塗囉,有認真吧? XD
  2. 中文說明書寫:取約2c.c.的量,用指腹充份按摩,再用溫水洗淨,不過,我壓了二下,應該有超過,但無法按摩全臉耶!難道是我臉太大嗎?  =.=a ,由是我還是依照我平常的習慣,大約壓了四下,把全臉充份沾滿卸妝露才開始按摩,這樣才不會過度拉扯到肌膚,皺紋才不容易產生。
  3. 英文說明(寫在瓶身)寫:把卸粧露倒在化粧棉上,輕輕擦拭,我本身覺得這個方法比較好用,尤其是針對眼粧較細部的地方。無香料及色素。
  4. 試了二天,我結合二種用法後的結論是:先按壓四下,充份按摩全臉,包括眼粧;這樣一來幾乎都卸下來了,第二個步驟,拿一片化粧綿,按一下卸妝露,再輕輕擦拭雙眼的上下眼皮,會看到殘餘的粧都溶在化粧棉上了,這樣一來,就覺得卸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5. 大部份的彩粧都卸的很乾淨,我特別試了二支防水睫毛膏,一支是蘭蒄一支是萊雅的,都很好卸,唯一要注意的是那種用溫水卸的防水睫毛膏反而不適合。
  6. 無論手乾或手溼,都一樣好卸,眼睛也比較不會白茫茫的。
  7. 味道很淡雅,只有非常淡的柑橘味,聞起來挺舒服的。產品成份寫:白夏菊,應該是這個東西的味道吧?
  8. 卸完後,皮膚不緊繃。
  9. 卸的時候,不會刺激。
  10. 如果弄進眼睛還是會有點小小刺痛,當然卸粧產品在使用眼睛周圍還是得特別小心仔細,儘量不要流進眼睛。
  11. 以上結論:是一罐不錯用又溫和的卸粧產品。

卸眼粧測驗:這是我用金色眼影+金色眼線筆+黑色眼線筆的眼粧,用化粧棉卸輕敷一下,擦下來的污濁程度,我覺得算是很好卸的哦,續購意願蠻高的。

 

數位時代雜誌 2010 網路人氣賣家100強也有推薦

http://fs1.shop123.com.tw/400066/upload/harddisc/4000661971_file_74393.html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