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由寶僑公司(P&G)寄出的試用品-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最新產品/張艾嘉代言) :

內容包括: 絲源賦活洗髮精50ml+絲源賦活潤髮乳50ml+頭皮按摩霜90g

一整盒寄來,很像旅行組的容量,又是一份很有誠意的試用品呢!

 

包裝蠻有質感的,但那不是重點啦!

先說說絲源賦活系列,除了洗髮精、潤髮精外,還有密集滋養髮膜及頭皮按摩霜!按摩霜算是比較特別的產品,上面寫著:高純度水漾結合礦物元素頭皮修護配方,幫助修護頭皮到理想狀態,秀髮更健康。有效減少頭皮癢、出油、乾燥、頭皮屑等問題。

用法:洗髮乳-潤髮乳或密集滋養髮膜-頭皮按摩霜

頭皮保養品跟一般的護髮霜不一樣,有的人會連頭皮都上潤絲或護髮產品,這樣是不對的,尤其是有些洗髮店,如果洗髮妹妹把潤絲洗到我頭皮上,我就會認為她們不夠專業,下次就不會再點她。為什麼我這麼挑剔呢?因為我也是從一頭烏溜溜的秀髮,變成髮量稀少大量落髮,接著頭髮又慢慢變多,這一路過來,我可是最佳白老鼠呢!

很高興開架商品也有頭皮保養的產品出現囉,以前都必需買沙龍專用的,現在當然又多了一種選擇。

先跟大家說好康的部份囉!「生活家Living Artist」http://www.livingartist.com.tw/

 

 



 

加入會員之後,就有機會得到試用品,目前的試用品包括: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最新產品/張艾嘉代言) : 絲源賦活洗髮精50ml+絲源賦活潤髮乳50ml+頭皮按摩霜90g 價值$389元

OLAY多元修護系列(一瓶勝多瓶/一次解決七大歲月痕跡): 多元修護日霜或晚霜50ml 價值$690元+多元修護面膜一片 價值$138元

沙宣鑚漾水凝潤澤洗髮乳190ml 價值$119元(安室奈美惠代言)

PCHOME 二十萬購物金

當然我自己就免費護得一份絲源賦活系列的產品囉!

另外,我從沒注意寶僑竟然有這麼多產品耶!其中好自在和汰漬我還蠻推薦的,據朋友說,他們上班都要做螢光劑測試,而汰漬不會讓你變成螢火蟲。(這是聽說的,我沒親身體驗)

這個網站另一個值得加入的地方,就是上面那一整排:關於美麗、流行話題...等等的相關連結,我覺得蠻值得閱讀的。

 

幫寶適 Pampers OLAY 臉部保養品 好自在 Whisper 飛柔 Pert 海倫仙度絲 潘婷 Pantene 歐樂B Oral B 金頂 Duracell 汰漬 Tide 沙宣 VS Ivory Crest Herbal Essence OLAY 個人清潔用品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