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哩嘩啦下起兩來,不會吧,我們英倫之第一天竟下起雨來。又溼又冷標準倫敦給人的印象。

找個不用淋雨的地點,哈洛德百貨(Harrods):地鐵:Knights Bridge騎士橋站。

超過一百五十年,是英國百貨業的標竿,被讚美為百貨業的大英博物館

這間大型百貨公司精緻細膩乾淨明亮又多元,不像雪梨的百貨公司反而看起來破破舊舊(因為當地人喜歡逛小型精品店)。雖然有人説:它們價錢高檔態度勢利又跩,但過去一趟發現,並沒這麼嚴重。

大概等同我們的101吧,大量的遊客湧入,門口的警衛在指揮交通之餘還提醒我們背包拉錬沒拉,真是感謝他。不過在這裡,後背包要用手提的,大概是避免在行走時撞到物品,到時候弄壞了要買下來就麻煩了,所以還是乖乖地提在手上吧。

我想,如果很怕遭人家白眼,這裡的精品,如果不想買看看就好不要用手碰。不過我還看到佳麗寶的化粧品櫃呢!只是不知道價錢會不會因"進口"而變貴。

在地下層有個角落陳列著黛安娜與男友法耶迪(哈洛德百貨的接班人)的紀念照片,照片裡的人當然美麗英挺如昔,但對於痛失接班人的哈洛德先生,肯定是永遠的痛。仍然有不少民眾圍住這個小小角落,東西文化差距真的滿大的,一個皇妃與情夫的故事不旦沒有影響黛安娜在英國民眾中目中的地位,反而在身故後依然有不少民眾來此悼念。

坦白說,我家老爺叫我跟他們兩位照像,我覺得挺怪的,不過,這二張也不像什麼嚴肅的遺照啦,所以...就....

裡面的food court看起來是高貴又貴,但網友建議可以外帶,不佔桌拿到外面去吃比較便宜,即可以享受五星級飯店的手藝,又可以省一些錢。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更多[長灘島]相關資料 
更多蘇美島相關資料請點我 

歡迎加入黛比遊記facebook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bbywang4u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