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住宿:Central Park Hotel 別館。(雙人房含私人浴室、早餐NT1818

 

Central Park Hotel 中央公園酒店

訂房參考: TripAdvisor (點我)

地址:3-15 Wilberforce Road, London N4 2SR , England

電話:

營業時間:

交通:地鐵步行約10-15分鐘

本次消費:雙人房含私人浴室早餐NT1818

 

位於深藍線-皮卡迪利線( Piccadilly Line)上的2區最後一站Finsbury Park( 皮卡迪利真不好唸,甘脆叫它皮卡丘線算了 XD),由機場過來約一個小時,不用換車,步行約七分鐘。一開始我們走錯了方向,在十字路口左右張望,遇到了一位老伯伯,拄著拐杖用盡全身力氣啞著聲音的英國老伯伯說:從這邊下坡到底轉左。認真並加重語氣的重覆了二次。他是我們今天遇到的第二個好人。

位於公園旁巷子裡的Central Park Hotel,座落於小巧的巷子裡,巷口有一個加油站,白色外牆,三、四樓高,幸好願意讓我們早上十點就chek in ,不然要揹著四十公斤的行李跑行程真的很累。房間位於second floor是指三樓,電梯是壞的,我想永遠也修不好了吧,所以行李要自己抬。小巧的房間,有一張床,上面舖著雪白的床單,一個三尺衣櫃剛好可以塞我們的衣服,一個餐櫃,上面有茶包及咖啡包和熱水壺,以及放了一台電視及四斗櫃。床頭有一扇窗,白色的窗紗輕輕飄著,藍色的遮光簾在兩旁垂著,有了這扇窗,一張乾淨的床單被單及廁所外加暖氣,還有什麼可求的?

早餐時間是7:30-10:00,一樓有電腦(付費)及無線網路(免費),可以借吹風機,不過,老舊的地板走路時會發出咔吱咔吱聲,薄的牆壁及木門抵擋不了走廊上旅客的聲音,而今天抽水幫浦好像生病了,不斷地發出噗吱聲,規律又有節奏,雖然很吵,不過行程走的很累,一樣也能睡。這裡還提供乾淨的浴巾及毛巾,洗髮精及肥皂以及二個裂開的塑膠漱口衛生杯(我們自己從機上拿來的),幸運的是,每天有人打掃及提供新毛巾。而我現在則是坐在木頭地板上,聽著鳥嗚,伴著窗的深藍的微光,打著字,等待天亮。

 

早餐在地下室,有牛奶、柳橙汁、蘋果汁及麥片,二種土司、火腿片及乳酪片,即溶咖啡和茶包及三種口味的果醬,不過泡出來的茶不太好喝。這裡還難得的提供飲水機,在國外通常都是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了,飲水機的出現,真讓我感到親切呢。在連續吃了二天一模一樣的早餐,我幾乎可以斷定這裡的早餐四十年也不會變,不過誰在乎呢?反正未來的日子他們應該也不會奢望我們再回來住吧?看到櫃台牌價上我們的房型一晚£60而我們在網路上只花NT1800的份上,我們什麼都不嫌。 

 

Central Park Hotel 有分主館及別館,漸漸地,我喜歡上這個安靜又方便的小社區。


 

報告完畢!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英國趴趴走]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