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心血來潮,突然想吃捷運七張站樓上的〔鬥牛士pizza、pasta吃到飽〕,一個人$299+10%,價錢也不算貴。


對於七張站樓上的商店幾乎都快倒光了,我覺得實在很可惜。明明就是不錯的點,偏偏就是沒人潮。我一直很希望能在新店吃到更多的美食,可以省去舟車勞頓,我呢,更可以節省時間,請個二個小時的假,就可以飽食一餐。


鬥牛士裡,左邊是吃牛排,右邊是吃PIZZA及義大利麵,中間這一區是共用的。有沙拉吧、飲料吧、甜品及冰淇淋。

擺盤非常漂亮,菜色也很新鮮,小菜類大約有4種,生菜類也差不多七八種,原本對於這種PIZZA吃到飽的,沒存多大的寄望,我只是一時想吃PIZZA及義大利麵,但開始下手時,我驚覺,比起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蘇阿姨PIZZA好吃多了。

光是甜點吧,焦糖布丁、提拉米蘇、起司蛋糕、芒果慕司,還有一些餅乾小點,都稱的上好吃。然後今天的水果竟然滿滿的蓮霧、切了對半的百香果、很甜的香瓜以及西瓜,東西雖然不能說是多到爆,但品質及口味都有到水準了。


熱食吃到飽的部份,包括手工薄皮披薩、義大利麵及炸物,雖然說用餐時限120分鐘,但生意實在不好,所以好像也沒怎麼催我們,還是,我們吃很快?

義大利麵

大致有青醬培根、蒜味野菇、茄汁海鮮和什麼?忘了,小小一盤,份量不算非常多,對於吃到飽來說,比較合理,不然吃一盤麵就飽,那多沒意思。

青醬培根最好吃,強力推薦。

 

蒜味野菇,也不錯吃。


茄汁海鮮,有二條小蝦子及花枝,擺盤最吸引人,但不好吃。

炸物的部份包括:洋蔥圈、薯條、炸棒棒腿及雞翅膀。洋蔥圈、薯條火候十足,外面內軟,而炸雞除了皮酥外,裡面竟然很多汁,另外有烤雞塊,鮮嫰多汁更是好吃。這就是我這次這麼用心介紹的原因了,因為東西吃起來,真的比預期的好太多,如果單純是東西不好吃而經營不下去,那就無所謂,但像這間整潔、乾淨,純粹是因為地點不好,我還真捨不得它倒吶!

 

烤麵包,有二種麵包,四種醬可以塗。麵包一種是法國麵包,一種是雜糧,可不含糊呢。

我的PIZZA終於露臉了,由於是桌邊服務,所以東西會放到桌上的一個大的圓木盤上,只是,怎麼放,看起來都不太美味。


這時我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服務生人雖很好,但經驗實在不太夠,我們這桌從頭到尾,只吃到四片pizza,因為他好像不太懂的怎麼分配,就自動跳過我們這一桌,難道是我們長的太兇狠嗎 =.= 用窯烤的薄片pizza就是好吃,pizza也算是一種神奇的東西,薄薄的麵皮上舖什麼都能吃,我們吃了香腸(不是臘腸哦)口味,以及照燒雞吧?雖然都不算是很義式的,但真的不錯吃。

不過我實在很納悶,到底還什麼口味的,問了服務生,他說還很多,不過我坐了一個小時半,只出現五種口味,而且我還得厚著臉皮,一直問他,我才有後面二塊吃哦!


湯品,玉米濃湯和牛肉蔬菜湯,後者實在不怎麼樣。



甜點:芒果慕司

以上,用$299的價位來衡量,實在很便宜,不過我覺得把牛排和pizza分開,實在有點小氣,坦白說,開吃到飽的,就不要怕客人吃,不然,光是以新店中正路的貴族世家規模而言,鬥牛士的東西真的算是少了,而客人的胃容量,其實也很有限,像我就一塊蛋糕也沒吃到,冰淋淇也沒吃,就飽了,食材再新鮮,但客人沒吃完,隔夜一樣是可惜了。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