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當您在選購韓國商品時,請來看看我國選手-楊淑君被污名化的文章,再考慮是否把錢再給韓國人賺-2010.11.19 黛比**

 

 

 

(光源:在麥當勞拍的)

說真的,我覺得我自己在化粧上,算是比較遲鈍的 ><"

到了這把年紀,才開始學化粧。也化不太好,大致可以這麼說:看起來有化粧,但又不覺得化的有型。

託好友Ann的福氣,介紹了我用HANSKIN的BB Cream ,塗在臉上後的粧感。

我的肌膚本身有很多斑,也暗沉不太均勻,但沒想到拍起照來,看起來效果挺好的。

(光源:晚上在室內的餐廳拍的,已經頂了這個粧頂12個小時了)

(光源:在陽光下雪地拍的)

以上的粧,我只用BB Cream,沒用蜜粉,再畫上腮紅、眉毛、唇蜜和眼粧。我想我不算很會化粧,但我可以說說我的感覺,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品名:HANSKIN BB Cream

型號:Super Magic黑色瓶子

售價:

滿意度:*****

使用時比較乾,稍稍難推開,但因為它具有防曬、亮白、皺紋的三種效果,在韓式彩粧裡,算是價位很高的。好友Ann說她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推整張臉,而且對她來說還有吸油的功能,但對我而言,我用量比較大,大約5塊硬幣左右可以推整張臉,再針對斑及暗沉的地方,再加強蓋上去。它很神奇的是兼具粉底的功能,但又可以當遮蔽膏,我是混合性肌膚,但T-Zone我出油情況一樣很嚴重就是了。

我還發現另一項驚奇的表現,就是雖然我出油,但脫粧的情況並不慘,呃.要怎麼說呢!如果我是用粉餅,T-Zone一出油,就馬上會覺得鼻子這一塊粧糊糊的,或者根本就看的出來和兩臉頰是二個顏色,而這款BB Cream,就好像融入肌膚般,知到出油了,用吸油面吸一吸,但不會浮出粉來,所以連粧都不用補了。

不曉得大家覺得,看起來如何呢?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