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武暖餐廳

官網:http://www.wnan.tw/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武暖路121號

電話:03-930-6757

營業時間:

費用:$500、$800、$1000

訂位:採預約制

停車位:門口有停車位 ,路邊也很好停車

服務費:目前5%

特色:無菜單料理,所以用單價來區分菜色

本次消費:NT4950(800*6=4800+果汁150)

黛比評價:

  1. 一開始聽成"無卵",難怪在網路上找半天找不到 lol
  2. 菜色擺盤很澎派但吃起來不夠到位,比較挑吃的朋友要注意
  3. 整體來說,武暖的生意不錯,但我個人覺得玻璃屋比較好吃,武暖比較像擺盤很漂亮的熱炒店,但有可能每道菜的功力有高有低,但玻璃屋的口味就較順口待合期待
  4. 武暖的上菜程序我覺得不夠協調,吃起來好像不太順暢
  5. 以食材菜色而言算便宜,但以口味而言就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6. 服務人員很熱心,雖然宜蘭腔有時會聽不太懂,但很有人情味

武暖的外觀平凡無奇,透天厝上面僅僅掛著二個字,我們一行人是被安排到二樓的包廂


每間包廂裝潢擺設略有不同,但全部以中國風為主

 

我們的包廂甚至還雕龍雕鳳呢!

 


我們六個人共用這張大桌子,但沒頭等艙的躺椅,但一個人佔二個座位,也很寬敞啦~我要拍照還等站起來跑來跑去哩


絲質類的桌巾和餐巾,但我拍出不那種感覺,技術不好看起來髒髒的


冷盤:有干貝、鮑魚、螺肉、蟹肉、壽司等等,生鮮類的新鮮程度沒什麼問題,但那個壽司捲裡的苜蓿芽水份甩不夠乾,調味的螺肉吃起來尚可

 





咖哩軟殼蟹:擺盤很有創意,也讓人驚艷,裡面的咖哩醬沾一旁的軟麵包特別好吃,服務人員有特別介紹這個類似鳥巢的東西可以沾醬吃,它是用麵粉做成的,吃起來有點硬,幾乎沒有味道,就算沾了咖哩醬也不好吃,所以...真不知道是該建議大家把它當裝飾品看看就好,還是要建議餐廳把它弄好吃一點 XD


#這道應該是叫做九孔金絲生菜沙拉,我自己亂取的啦!剛上桌看到這盤金絲好開心哦!這個擺盤真的不錯


服務人員說要吃的時候要把金絲拌進去,這是正在拌金絲的過程

 

拌成完的賣相....實在不怎麼樣 lol ,而這九孔(應該是吧)雖然很大顆、很豪邁,但吃起來實在太原味了 lol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不夠入味,所以我覺得很可怕,而這生菜沙拉也出水出的蠻嚴重的,所以生菜軟的很快

 


#額外叫的果汁,這個瓶子我喜歡~武暖有不少現榨果汁,需額外付費,但一瓶NT150算很便宜,但我們選呀選的就選成蘋果醋了,酸酸甜甜也不錯喝。


#內可以不吃,湯不可不喝的湯終於上來囉!


唯一值得推薦的好湯頭!

 

鴨肉、蘆筍、竹筍、山藥冷盤

 


換個角度

 

魚子飯

 

 

用油煎過還是烤過的飯糰,裡面包了一片鹹魚子,是唯二我覺得不錯吃的

 


蝦子也炸的不錯,但蝦頭黑黑的,不曉得是刻意的還是?紅色的是醃製蕃茄,大家都說好吃,想再來一顆

 

清蒸魚:新鮮好吃,但就很正常的熱炒店蒸魚的感覺

 


黑胡椒小牛排...感覺跟吃路邊攤牛排沒兩樣.....

 

 



飯後水果

 


飯後甜點:乳酪芋頭,就是鹹的起司加上芋泥下去拌成,整個都是芋泥,用料也很實在,但是大家評價都不夠好,不過我個人蠻愛吃芋頭的,雖然它不算好吃,但我打包回家當宵夜,也是一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一樓門口看到這篇文字說明



 

 

更多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