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題外話:第五屆部落客百傑初賽開始囉!!努力衝百傑,麻煩請幫我投票{加人氣},需臉書帳號,分別在三個連結裡按加人氣即可!感謝大家!

[連結一]、[連結二]、[連結三],若不清楚,這裡有投票教學~( ̄▽ ̄)~*


邑讚美食

官網:無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30號(碧潭風景區,吊橋旁)

電話:02-22118500 / 0963322552

營業時間:07:00-22:00  (建議去之前先打電話詢問)

費用:單點20元起

訂位:不需

停車位:無 (非假日門口可臨停一台車)

服務費:

特色:地方小吃

本次消費:200-300

黛比評價:

  1. 捷運坐到新店站,可以順便逛逛美麗的碧潭,走過吊橋後,步行約二分鐘
  2. 招牌菜豬腸冬粉非吃不可
  3. 豬腸看起來白白淨淨,肥肥胖胖,形狀完整,看起來像是難咬的動的樣子,但是吃了才知道軟到入口即化,而且不油不膩,湯頭很清爽,如果喜歡淡口味的人就這樣吃吧~但是,重口味的人,一定要試試把泡菜加到湯裡面!!泡菜的甜味及辣味,馬上讓這道清爽可口的豬腸冬粉,變成超級好吃的美食,分數直接飆升到120分!
  4. 辣泡菜(我覺得應該是高麗菜乾)超好吃,如果喜歡,可以單買泡菜回家。以前我都一碗冬粉配半碗泡菜,但後來老闆識破了我的技(應該也是大多數食客的技倆吧 ^0^ ),就把泡菜弄的世界無敵辣,現在我才加一湯匙就辣到眼淚直流,但,還是非吃不可。
  5. 滷肉飯也不錯吃,雖然帶點肥油的小肉塊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是吃起來肥瘦比例還不錯,我們叫第二碗時特別交代老闆那滷汁儘量不要油,沒想到就真的吃起來不順口,所以,黃金比例很重要呢。
  6. 小菜部份,蠻清甜的,下次有機會我會想試試海產粥呢。(補充說明:海產粥已試過,不怎麼推薦)

 

 

更多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