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台灣旅遊總是得帶點什麼回家鄉吧!

 

根據2011年底農會票選台灣10大旅遊必買的伴手禮

屏東枋山龍眼蜜、高雄林園黃金蝦XO醬、臺南仁德好面伴、彰化二水柚子蜜茶、南投水裏凍橄梅梅、臺北坪林陳年包種老茶、宜蘭礁溪溫泉米粉及宜蘭三星蔥海味脆片。

而台北票選則包括:「佳德糕餅」-鳳梨酥、「鼎泰豐」-小籠包、「洪師父牛肉麵棧」-牛肉麵,「御華興餅舖」、的「唯豐肉鬆」、「明星西點」、「福利麵包」、「上海老天祿」、「京兆尹」、「法藍瓷」、「峰圃茶莊」等等

但除了吃,沒有其他選擇嗎?

愛逛美粧用品,尤其是屈辰氏,的女生們,有福了!

因為有一套好用的清潔卸粧組可以帶回家,當做給自己或家人的禮物囉!

 

台灣冠軍好物 蒂芬妮亞divinia歡慶建國百年

專為年輕肌膚(其實我覺得各種年齡都適用)研發平價又好用的保養品牌蒂芬妮亞divinia,推出了一組[無油感潔顏油]+[輕快眼唇卸妝液]的禮盒,來幫台灣拚觀光!
當然也是好用才推薦啦!快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一盒包括了各為150ml的[無油感潔顏油]+120ml[輕快眼唇卸妝液] $398


#品質嚴選 一試愛上!坦白說,我真的一試就愛上!


#先看包裝,左邊為[輕快眼唇卸妝液]右邊為[無油感潔顏油],我特別注意了一下這二款的包裝是否很安全,我想很多人都有保養品放在行李箱裡,結果撒了出來的經驗吧?不旦白白浪費了貴貴的保養品,有時連行李箱裡的衣物、鞋子、文件都沾到了,有些東西還被弄到褪色哩!最後還要清理半天。[輕快眼唇卸妝液]為旋轉密封式的,瓶蓋和瓶身都很堅固,[無油感潔顏油]的壓頭中間卡了一個小環,所以不會擠壓到。如果想知道黛比更安全完善的收納法,請看本篇:
[無油感潔顏油]

含荷荷芭油,其親膚性的微細分子可深入肌膚底層溶解彩妝與污垢,添加抗氧化維他命E,能於卸妝同時維持肌膚彈性、預防老化;無論乾卸或手濕濕的都能輕鬆帶走污垢,懶人可以邊洗澡邊卸妝,低刺激、不含酒精的配方,敏感膚質的也可以用。




#壓頭式讓卸粧變的方便又順手,中間卡了一個小環,建議這個小環不要丟掉,因為出國或出差放在行李裡才能防擠壓


#粉餅實驗:我在手背上塗了粉餅,所以手背較白,左邊手臂則較黑,點上了潔顏油(卸粧油)後,原本的膚色馬上呈現


#粉餅實驗:只用紙巾擦拭一次,就可以看到中間較深的膚色!清潔效果讓人驚艷!用在臉上,無論是乾的肌膚或是溼的肌膚效果都很好。卸完臉不緊繃、不乾澀,不需用洗面乳再次清潔,感覺良好,香味很淡很淡,很適合不愛香味的人。

臉部卸粧很多人都會很認真地在雙頰拚命畫圈圈,其實這樣是不對的哦!大家應該都知道T字帶是最油的吧?所以卸粧油的重點反而是鼻頭、鼻頭兩側、額頭、下巴、嘴唇和鼻頭之間的,這些部份用充份的卸粧油用二指輕輕畫圈,重點清潔後,最後才輕輕帶過雙頰。雙頰的肌膚通常比較不油,相對也比較脆弱,太過份搓揉會敏感而且老化的快,有些年輕美妹會因為雙頰長痘痘更拚命搓洗,其實這也不對,稍稍清潔不要過度刺激,然後去看皮膚科,才是最終的解決方法。(相信我,我也曾經是豆花妹)




#口紅測試:原本應該是要用[輕快眼唇卸妝液]來卸,但因為我個人習慣用
潔顏油一併處理!理由是:快。




#口紅測試:滴上了潔顏油(卸粧油)後,馬上就溶解了...(突然想起某個品牌的卸粧廣告畫面..),而這罐[無油感潔顏油]一點都不遜色吶!





#口紅測試:
由上而下分別是:
Bobbi Brown 芭比布朗:好上色、顯色強,我個人最愛!價錢大約$800?
SHISEIDO 的MAQUILLAGE 資生堂:我個人最後悔的一支口紅,金屬色澤在嘴巴上有點怪,價錢又貴!價錢大約$800?
BEBE POSHE 名媛孫云云的自創品牌 奢華寶貝:買了二支花漾公主潤唇膏,保溼、滋潤兼修護,我若嘴唇很乾一直脫皮時,我蠻愛用的!不過,我覺得它的顏色好像都比較適合白皮膚或嬌滴滴的女生,果然是[公主型]唇膏,但價錢很平價,大約$380
CLINIQUE 倩碧的唇蜜:full protential lips, plump and shine#03:我在香港買的,一整個愛不釋手,可以很自然地遮蓋我的唇色,配合我白色偏深(就是不算白皮膚,但也算不黑),看起來很深,但帶褐色的質感反而讓雙唇飽滿非常好看!單擦就很美了!

[輕快眼唇卸妝液]
可以快速溶解防水型彩妝、厚重睫毛膏以及難卸除的口紅,成份中添加洋甘菊與金縷梅萃取,在卸妝的同時還能保養,不含礦物油、酒精以及香精,溫和零刺激,能徹底呵護脆性的眼周嘴唇肌膚。



#旋轉型的瓶蓋設計,有二層顏色,使用前要混合

#卸妝前我先把瓶子倒過來放,讓藍色油的部份在瓶子裡產生美麗的泡泡


#眼影、眼線筆、防水眼線液、腮紅測試



如何卸眼粧:我個人偏用這種液體狀的眼部卸妝用品,因為不用去搓揉,才不會拉扯到脆弱的肌膚!首先用化粧棉(請不要只用手指),充份沾溼,然後將化粧棉輕輕敷在眼皮上,尤其是睫毛和睫毛根處要確實地輕壓到,接著數到十或十五,輕輕往眼尾的方向拭去!卸眼毛膏可以向下拭去!重覆一~二次後,再用棉花棒沾卸妝液把死角的地方確實清乾淨。
眼皮是非常脆弱的,所以一定要用不燻眼、不刺激,眼部專用的卸妝產品。千萬忌諱用手指去搓揉化圈,而是利用卸妝液溼敷,卸妝液充份溶解出彩粧後,才輕輕擦掉。我有朋友每次卸眼粧都卸到眼皮腫,就是因為她都拚命搓的關係,而且要注意越搓揉老化越快,皺紋出來的越快。



#在數了十之下,我把剛剛敷在手背上的衛生紙掀開,哇!嚇了我一跳!我連碰都沒碰,只是做掀開這個動作,大部份的彩粧都已經溶解在白色的紙上面了!



#而用衛生紙輕拭手背,中間那條就是被擦掉的痕跡!真是好用!

#彩粧
  • Nars腮紅:據說它們家的外包裝都採用環保材,而環保材=脫皮材,所以我買了當天就開始脫皮和褪色 =.=,除了這個小小缺點外,它們家的腮紅非常有名!有名到嚇嚇叫!不信你聽聽它的色號:ORGASM,DEEP THROAT...你問我喜不喜歡他們家腮紅?我喜歡!
  • Mac powerpoint 眼線筆:又黑又濃郁,很好畫又出色,缺點是,我很會暈開,一不注意就馬上變成彊屍眼。
  • Lavshuca 防水眼線液:BR-1咖啡色,我不太會用眼線液,一直覺得手殘,不知道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技術差,多轉一些墨水就會暈,少轉一點顏色會"必疵"(台語),不過幸好是咖啡色啦,多塗幾次倒也無妨!不會像黑色太兇。
  • bobbie brown 的唇線筆:嗯!反正買了,就用吧!個人覺得唇線筆用哪家都可以
  • 妙巴黎的眼線筆:絕代雙嬌金棕色,還不錯,比起Mac家$550?而言算是平價,好塗順暢,如果像我容易暈染的人,塗金棕色系的稍稍暈一點點也不會太突兀。畫上眼線再搭上Majoliga 的眼影#右上金棕色,最後補上Lavshuca 防水眼線液。
  • MAJOLIGA MAJORCA 戀愛魔鏡 的眼影:我每次經過它們家的櫃我都要佇足好久,可見得它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吸引我,我買這款是BR742,印象中是什麼森林系還是精靈系,右上是霜狀,好推顯色,左下是壓在眼線上,至於左上,有點像灰色,又有點像淺芋色?右下是亮片閃度很夠的綠白色?anyway,這二個淺色我都不會用,用來打亮眼頭會覺得怪(綠綠的?),反正就是不懂的用。
  • elite 的眼影:粉很細,像薄紗般貼住肌膚,但顏色多屬深層金屬調(反正飽和色像大紫、大藍我也不敢買),來自巴黎,很巴黎的感覺!(有點像在講廢話XD)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