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食]-Galerie Bistro-殖民風白色洋房餐廳(裡面有詳細介紹)-才剛發表不久,我又再度上門了!

我懷念是上次沒吃到的Pizza和上次吃過覺得很美味的可麗餅!

典雅的白色風格,在白天的日光下更顯得純淨及舒適,

不過今天我家Fanny心情不太美,從頭到腳趾頭都在跟我們唱反調,(說"不太美"是客氣了,簡直是讓我很想家暴小孩 =.= ),打從看菜單起,她就不爽了!

首先,告訴我:

菜單沒有圖片我怎麼看的懂...(對一個八歲小孩而言,這句話好像有點道理)

接著又說菜單太難我聽不懂...(鮭魚捲是啥密碗糕...松露又是啥東東)

然後,竟然爆出了一句:這家菜色都不合我意~我要去隔壁吃....

這下好了,連服務生都很尷尬 XD

於是...在經過二十分鐘的敲敲打打(這是我心裡很想做的事,就是揍小孩 =.=)

她想吃白色醬汁的蛤蜊義大利麵,人家只有明蝦義大利麵,而且晚上才供應(好吧!跳過)

點香草冰淇淋?但人家有精心製作的各式淋醬調味的,就是沒有一顆純的香草冰淇淋 (好吧!再跳過)

點可麗餅什麼都不要加?(Fanny以為這是阿諾可麗餅)沒那回事,這裡有的是甜點師傅手工特調的香蕉/青蘋果或是季節限定的橘子可麗餅...就是沒有純可麗餅。

。。。。。。

最後,我家Fanny睡不飽加上肚子餓終於忍不住崩潰,雙手握拳趴在桌上哭說:這家菜色都不合我意~....(八點檔看太多啦,這是演哪一齣?)

最後我只好跟服務生說:可以給我一份香蕉可麗餅,但不要加香蕉 XD,

服務生想了一下說,我去幫你們想想辦法!因為一客好像要$280的可麗餅,我是可以付這個錢,但大概是一張餅皮要賣我這個價錢,服務生也不敢就這麼端上來吧!

我都要開始同情料理甜點的大廚了XD,他的美好手藝完全不能發揮之外,一份什麼都沒有的可麗餅可能毀掉他一世英名吶!

說到這裡我必需給這位服務生鼓鼓掌,他的臨場反應和服務態度讓我大大加分!

最後的結論是:

請我們點一份正常的香蕉可麗餅(讓我可以快樂的享用之外),他們額外送我一張餅皮給Fanny吃!

耶~皆大歡喜!

而這個臭小孩從開始什麼都不吃,結果到最後,她一個人吃掉我們三人的主餐,這下她滿意了!

 

 

 

 

*平價主打單點部份*
主餐+NT$200-可享有沙拉和茶或咖啡*

寄件者 Galerie Bistro-殖民風白色洋房餐廳

 

*法式鄉村碳烤春雞NT$480
一如法國菜般的份量不多,擺盤很講究!
香料處理的還不錯,
不致於過度搶味。
Fanny一個人就吃了半隻。

*寄件者 Galerie Bistro-殖民風白色洋房餐廳

 

*手工pizza-火腿和起司口味*
這皮薄的不像話,比超薄的牛舌還薄,
這比喻很怪,但我看到第一眼就是這麼想 XD,
簡單的食材卻很高級,
我前篇所說的有點陳舊的味道的火腿,
結合了起司和蕃茄醬,
放在這裡簡直是人間美味,
Fanny一個人就吃了半盤,
可見真的好吃。

寄件者 Galerie Bistro-殖民風白色洋房餐廳

 

*名字大致是松露蘑菇義大利寬麵,
麵一上來,Fanny就把中間頂上那垞東西撥到一旁,
只有我們這種捨不得的大人趕快把那坨放進肚子裡,
天吶!最貴的就是那坨其貌不揚的松露啊 ,
不過,小孩不懂食材的好壞貴賤,
但卻懂得什麼叫很好吃,
有水準之上,
每一條麵都沾上了主廚特調的白醤,
卻不會油膩,
Fanny一個人就吃掉了八分。

寄件者 Galerie Bistro-殖民風白色洋房餐廳

至於香蕉可麗餅哩?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忘了拍照 XD,請。。。各位看倌自己去嚐嚐吧!

雖然最後Fanny是滿載而歸,我們大人差點流落到再去吃路邊攤,但是,我發4,再也不帶小孩來了!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