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瓶好用的化工店的產品,它的全名叫”植萃淡斑2GF & 13玻尿酸液”,一瓶60ml,售價$650,我覺得便宜又好用,所以推薦給大家。

它是用深色瓶子裝,頭是用滴管式的,所以還不錯,精油的效果不易揮發,滴管又方便掌控用量,又不易污染瓶內物。

作用:釋放皮膚上累積の毒素,汙染,色花,高效保濕鎖水

味道:很清淡,可以說是沒什麼味道

質地:有點稠,應該是加了玻尿酸的關係

使用方法:在化粧水之後,再輕拍在肌膚上,吸收後,可以堆疊好幾次。

成份:天葵子,龍膽,益母草,銀杏,花酸,白芷,甘草,牛蒡及B5,B3,D,玻尿酸, EGF,FGF生長因子及11種漢方清熱解毒袪黑,淡化黑色素因子有金銀花,蒲公英,紫花地丁,菊花

黛比碎碎唸: 這款精油沒有光敏的問題,日夜都可以使用呢!當初會購買,是因為老闆娘特別在我臉上試用了,感覺不錯,價錢也很便宜,就買回來了。我喜歡台灣的化工店,就是東西份量十足,而且很實在。雖然說大品牌有大品牌的好,也有口碑,但是,小家店,有人情味,價錢便宜,但東西會比較有效果。(因為沒做廣告咩,沒效果就沒人要買了)

我上次去鼎鼎大名的城X,一進去看到漂亮美妹站一排,不斷地狂推銷產品,然後我不經意說了一句,咦這價錢好像有點貴,跟網路上標的不一樣耶,她,就飄走了,完全不理我,(好啦,我得承認我記錯家,比較便宜的是城一啦)。

但話又說回來,我會特別推薦這家是因為它在木柵,離新店近,加上,老闆娘願意花時間與你分享或針對個人的肌膚狀況做討論,當然,她也很熱心,希望客人能先試用產品再做決定,所以,去的時候,不用客氣,需要什麼,問問老闆娘,然後試用看看,我相信實用比較重要哦。

 

去哪買:
集新美研有限公司(DIY美容保養品原料材料)
電話:02-29385315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臺北市木新路3段309號1樓(景美女中斜對面)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