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s:位於布魯塞爾的Central,下了火車,必需搭地鐵(M/單程1.7歐元)約二站才能到達,轉個身就是中國城,再走步路,就到最熱鬧的尿尿小童的廣場囉(如果二條巷子相交之地空出一點小空間也算是廣場的話)。比利時人口似乎不太多,有人的地方全部集中在景點了,所以一路走來輕鬆無比

 







我太喜歡這間連鎖旅館了,有著胡桃深色配上鮮艷的綠色的大廳,看起來輕快明亮,還有電梯送我們直達六樓呢!不旦比昨晚在布魯日那間樓梯咔滋咔滋又貴死人的hostel乾淨舒適太多,價錢反而更便宜。

一張舒服的大床,一個現代化設備的浴室及淋浴間,一張大桌子則可以上網(需付費)四星級的早餐,依然還是麵包跟火腿外,但選擇更多一點,而且有熱食哦!煎香腸及炒蛋,這在旅途中已經令人很滿足囉。

我們房間位於五樓,雖然電梯一樣是按五樓,但其實是六樓,因為大廳是算0樓,在歐洲要不斷提醒自己樓層的定義不同。

開打窗外,就是一座大教堂旁,它雖然是白色的,但不知怎麼了,變的黑黑的,可以看到做工繁複的花窗及雄偉的建築,白天非常的壯觀,但晚上就很陰森了,我家K先生還說教堂鬧鬼鬧的最兇囉,害我半夜起床上廁所,害怕到把廁所的窗簾緊緊拉上才敢上

 

 上圖:這張床讓我差點感動到落淚,太舒適啦!

 上圖:這張桌子讓我的小筆電有家可以住囉!這裡有無線網路,但需付費

 上圖:現代化的浴室是自助旅行者心目中的天堂吶!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