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過年家家戶戶最豐盛的一餐莫過於除夕的團圓飯啦~嫁出去之後就很少吃到黛媽媽的年菜啦,而我凱媽媽(我婆婆)的年菜跟我家可以說截然不同;而且有些很有創意~跟大家分享!若明年有婆婆媽媽想創新,可以參考哦!

  • 麻油雞
  • 佛跳牆
  • 紅麴豬腳+滷蛋
  • 炒空心菜心
  • 白斬雞
  • 烏魚子
  • 干貝炒長年菜
  • 煎蘿蔔糕及年糕
  • 雞絲拉皮
  • 涼拌珊瑚草
  • 煎發糕
  • 香煎白鯧魚
  • 紅油透抽

 

等我有空會補上做法哦!(讓我發懶一下,工作很忙吶)

#我家小姑-Daisy 設計的菜單

#全家的女人的忙得團團轉,這個好命的男人躺在沙發上蹺著二郎腿哩~哼

 

 

 

***看我看我** 我是廣告***
房型 Type 坪數 Area 租金Rental 家具 Furniture 停車位 Parking 公設 Facility
大樓 Flat  51坪/168 Sqm NT$48,000 可談/Partly 1 電梯/Lift
說明
Others
全新,雙併,戶數單純,採光良好,交通方便,鬧中取靜,步行七分鐘近七張捷運站、近家樂福、學區旁。(詳細)
Brand new flat,7 mins walk  to MRT station Qizhang, shopping mall, super market,good lighting, (more)

Call:+886-988116877 Kai /電話:0988-116-877

email:cowbaykai@yahoo.com.tw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