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提起這個夢幻世界跟我當年去的時候實在差太多啦~不小心要曝露自己真的有點老了,十幾年前去過,印象中沒現在這麼美,當時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大部份的記憶都已經模糊了,唯一印象較深刻是那個海盜船真的盪得好高好高,有人下來就拚命抓兔子。

現在的夢幻世界有如一個整理精美的大型花園,如果有時間的話,這些花園倒是很賞心悅目,不過以跟團而言,只花三個小時到遊樂場玩一圈(包括用餐),真不知道花這個門票錢是為了表示什麼?到此一遊撒尿做記號?來不及胡思亂想及胡說八道,馬上往比較超值的玩點衝去:雪屋(snow town)。

我們的行程是含夢幻世界的門票和,而雪屋在這裡是另外購票的,但也已經包含了,所以不玩太可惜啦,所以我們看著地圖一路往內衝,幾乎走了3/4個園區才到達。進入前必需換上他們免費提供的雨鞋和厚外套,別忘了,外面可是三十七八度;所以大家幾乎都是短褲、短裙,配上厚厚的藍色大雪衣,配上藍色的雨鞋,露出短短的腿,有如愛斯基摩人一般可愛。

雪屋其實不大,但是地上是結冰的,有一隻長毛象、有一薑餅做的糖果屋,有二個愛斯基摩人的人形板,可以把自己的頭放進去,和一邊的假企鵝一起假裝來到南極,然後,就可以拿個滑雪用的氣墊爬上至少五層樓高的山坡上,滑下來,然後不小心還可以在雪地上滾個二圈,雖然說比不上真的滑雪般刺激,但說起我的滑雪經驗,我都是一路用屁股滑,偶爾是用滾的。

離開了雪屋,又覺得泰國實在太熱,很快又汗流浹背!由於時間很短,包括雪屋我們總共只玩三樣遊樂器材,然後,家人們去逛了Naraya曼谷包專賣店,根據行程上的標示,這也算是景點之一,所以,硬要說的話我們在夢幻世界裡,是玩了"四"樣。

因為我自己已經擁有不少個曼谷包了,都是朋友送的,所以我什麼都沒買,不過曼谷包之所以這麼有名,因為它的獨樹一格且萬種風情:大部份的曼谷包是由帶有亮度的絲光質感布料做成的,雖然現在也出現了許多非絲質布料的設計,但泰國以絲出名,我個人覺得有絲光比較經典,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麼便宜,甘脆就狠狠給它買個二、三個回家吧!(咦,我幹嘛自己不敗,還拚命勸敗啊)

另外,精緻的車工也是曼谷包迷人的地方,款式和尺寸多樣化,我自己則是很喜歡它幾乎沒什麼重量,平均約200-400泰幣,價錢非常便宜,送人自用兩相宜,而Naraya這個牌子並不是曼谷包裡最好的品牌,但卻是蠻有名的,最近比較流行的是棉質小碎花,不過,價錢也會比小品牌貴上一點點,我覺得款式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不一定要這個品牌。

曼谷包Naraya官網:http://www.naraya.com/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想要挑包包,我倒是建議園內的小點心舖都非試試不可!每一様看起來都新奇又美味,而且跟台灣很不一樣呢!也就是說我根本就是看到任何攤子就會情不自禁地靠過去,要不是我家老爺一直拉著我,我可能會每一攤都去買來吃看看。

我首推這個:30泰幣一份約七個還十個的現煎捲餅,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裡面是包什麼,像奶油般的果醬帶有花香,讓人欲罷不能。然後還有冰淇淋和可愛的動物鬆餅,當然還有很多種類,只是有點後悔剛剛午餐吃太飽!至於那個講台語也能通的冰點就ooxx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更多夢幻世界的照片















更多 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相關文章 (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