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左起:手工餅乾、奶酪、類似草莓大福的紅豆大福和馬卡龍。

十二廚的甜點、點心和麵包...等等,在我心中是所有吃到飽餐廳裡的第一名!我幾乎不太吃這種吃到飽餐廳裡的甜點,因為我一直認為,真的要把自己吃肥,就得吃到非常好吃我才肯為它們浪費生命;但平時週一到週四的晚餐$890+10%,價格不便宜呢!於是在旅展買了一堆特價票,一張$670含服務費,真是賺到啦~

 

 

推薦美食:

 

 

一、馬卡龍:這也是近期才推出的,以前並沒有但不確定是否為不定時推出。這小小的馬卡龍,是一種很有深度的法國甜點呢!我吃過最好吃的是在法國巴黎老佛爺(拉法葉)百貨地下樓PIERRE HERME家的,連在台灣有連鎖店的Paul所做出來的和貴婦百貨裡的Robuchon法國餐廳都不好吃,而十二廚的馬卡龍讓我驚喜,這可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了;外表酥到入口即化,裡面則酥軟又帶點黏牙,這就是馬卡龍最難表現的精神啦!天吶!就算貴如Robuchon法國餐廳的甜點師傅做出來的卻拿揑不出來這種口感。味道要厚實濃郁,但不能過甜,配上一杯無糖熱紅茶,絕配。

 

二、羊小排:全名大致為什麼香料羔羊小排之類的,反正簡而言之就是羊小排。這也是不定時菜色,以前沒有這道時,為了彌補我食量不大吃不夠本的遺憾,我一定會狠狠地給他吃上一塊現切牛排,但這次發現了這羊小排後,我亳不猶豫地拋棄牛排。帶骨羊小排厚度很夠,大致有一公分以上,寛度至少三公分,這樣的尺寸讓人吃的到肉汁的鮮美和軟嫰,沒有羊腥味,吃起來比牛排更鮮嫰。

 

三、生魚片:雖然我不吃生食,但看我家老爺至少吃了二十片,也知道它好吃。在日式料理的生鮮區,有時會有鮮蝦、有時會有帝王蟹或生蠔。

 

四、紅油炒手:這道古怪的菜,是我走來走去也不知道該怎麼點它,它位於最角落最邊邊的台灣小吃麵附近的現煮區,但坦白說我還是沒看到這道菜,要不是我家老爺發現,我根本不曉得有這道菜。餛飩有Q勁,最棒的是那辣油,有股嗆勁的香氣,但實際上卻不太辣,雖然我第一口被嗆到,但到後來反而欲罷不能。

 

五、印度薄餅:原本是意大利麵現煮區,現在改成是印度咖哩薄餅區,我不確定義大利麵還有沒有,反正我也吃不下就懶的問了,但這種類似炕過的薄餅我很愛吃呢!原本是雖然沾上咖哩醬,但是我這次改沾自製的水果醬,同樣好吃!

 

六、如果想吃道地的法國可麗餅,來這裡就對了。不同於阿諾可麗餅,餅皮是Q軟有彈性,煎餅皮的師傅會問要加什麼口味,我都是點香草,煎好呈盤後,我只加楓糖。我的吃法有點單調,其實點心區有一堆配料可以加,比如說酒漬水果,或甜漬水果,也有果醬,當然~加上一球冰淇淋也很讚。可惜我只遇到一次餅皮煎的很好的師傅,煎出來的餅皮厚薄相當,就不會有邊緣太薄吃起來脆掉的口感。

 

七、鬆餅:又厚又扎實,香氣十足口感又好,淋上點楓糖和煉乳,天吶~心都要融化了。

 

 

八、蝦子:反正五星級飯店的食材都很優,也許不是每一道菜的口味都符合我們,但食材卻是挑選過的好貨。來這裡吃清燙的蝦子或是生魚片,因為沒有多餘的調味,所以能吃到新鮮食材的甜美,這裡的蝦子大多肉質結實,甜份足夠。

 

 

 

 

九、燙綜合青菜:千萬不要懷疑,這道燙青菜的拌醬,是美人姐(于美人)強力推薦的油蔥酥+和風醬油;油蔥酥有著台灣傳統的香氣,但那股油味有時有太膩,但加了和風醬油之後,油蔥依然香氣十足但油膩味卻被和風醬的清爽給取代,於是,我們共吃了三盤燙青菜,這~也算是最跌破眼鏡的吃到飽推薦吧?

 

十、冰淇淋+南瓜籽:這道莫名其妙的組合是誤打誤撞的結果,這裡的南瓜籽脆度很夠,配上冰淇淋口感特別好,尤其要配上像焦糖、香草之類的才好吃,水果類就不怎麼出色。

 

連冰淇淋加南瓜籽這種東西我都推薦啦,看我寫的這麼用心,十二廚要不要送我餐券做為獎勵呀!哈!

不過我對十二廚的擺設實在很不滿意,飲料區在遙遠的某處,水果區又在一堆人的座位中間,總覺得七零八落的;尤其是熱食區,常常有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或是可以點菜的困擾,那裡,我永遠是走進去又走出來,雖然實際上不錯吃,但看起來東西都很難吃的樣子。

十二廚經常客滿最好事先預約,如果我剛講的美食有你特別喜歡的,在打電話去訂位時可以順便問問看當天有沒有做,我們去的那天連停車場都客滿了,以一餐將近一千元一個人的餐廳而言,生意好到有點誇張呢!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