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我們的第一次呢!來到板橋的南雅夜市,一整個好興奮,沒逛過的我們對什麼都很好奇,長長的一條夜市,吃喝玩樂通通有!以下是我們這一天的食記。


這個夜市,好像什麼都有,吃喝玩樂都包了,難怪人潮滿滿的,不過最不舒服的,莫過於逛夜市還得閃機車了。


蚵仔之家:

雖然沒來過,看看門內的人潮及門外停滿的機車,也知道肯定好吃,進去瞧瞧唄。




蚵仔餃$50:炸的酥脆的餛飩皮,裡面包了大量的肉及蔥,蚵仔反而看不出來,感覺上比較像炸肉餃呢!一旁的沾醬是蚵仔煎的沾醬。



蚵仔煎$50:媽媽咪呀,真是好吃,跟一般店家比較不同的是外皮略帶香脆,口感實在,超推。



上圖:這家店的特色是一旁還有賣小菜哩!可真是大小通吃,不過我們不能吃太多,接下來還有許多美食等著我們。

 


上圖:三杯鐵板燒,不少網友推薦,客人也確實不少,不過,我們想多吃幾攤,於是,放過你吧。哈。


上圖:眼鏡仔豬血湯,民國61年創始至今,比我還老呢!能存在這麼久一定有過人之處,果然湯頭鮮美豬血滑嫰,我家老爺不吃鹹菜(扼腕=.=),老闆還說:那韭菜幫你多加一點。真是有人情味。

上圖:板橋王好吃麻油雞,這攤不用尋尋覓覓,只要聞香而來就夠了,一旁的男壯丁不斷地揮刀現剁雞肉,另一旁的客人依然可以鎮地的吃東西,了不起,幸好我們是外帶。麻油雞腿連湯$100,實在不便宜,但雞湯鮮美,雞腿肉又嫰又甜,有些麻油雞不旦酒味重還帶苦,但這裡有酒香但湯頭卻很溫潤,連我不吃麻油雞也覺得它很好吃。

 

上圖:好多味香腸,香腸$25,米腸$25,我晃來晃去,終於選定了這家香腸,我超愛吃大腸包小腸的,站在一旁看老闆細心地翻烤香腸,一邊又仔細地沾上醬料,還放上了大蒜、香菜、九層塔及蒜苗,忍不住問老闆娘說這是招牌口味嗎?她也說不出來,就說沒有特別指定就這樣放,你不吃什麼就跟我說哦!

原本以為放了一堆香料的大腸包小腸會不好吃,沒想到整體口感還不錯,大量的生菜香料讓原本略為油膩的台式美食多添加了清新的風味,可以試試看哦!

 

關於牛排店,我可是在三、四家門口晃來晃去,一直拿不定主意。每家看起來生意都不錯,也很好吃的樣子,我比較中意來來牛排和牛園炙燒牛排,我走來走去,最後選定了來來。









 

來來牛排,正老店:點了$160元的厚切牛排,它附的玉米濃湯和飲料我沒什麼興趣,反正我志不在此。

厚厚的牛排上淋著蘑菇醬,雖然有一根麵跑出鐵板外晾著,但仍不減它的美味。便宜牛排基本三原素:牛排、麵、蛋,每個部份都表現的不錯,有點厚度的牛排真不吃錯,麵的鹼味比一般的油麵重一點,這是老店的口味沒錯,整理來說這一份$160的牛排很好吃,雖然在我家老爺心中,牛魔王仍然是第一名,但我覺得很不錯呢。






以上,南雅夜市一日遊食記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你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