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半下班後,突然想起明天7/8就是赤壁碧潭的首映會了,不曉得明天有沒有空,所以請我家老爺陪我先走一趟 ^^。

28度的夜晚,還是有點點熱,不過,我們的碧潭終於恢復了它的美貌了。

雖然還在努力的東挖西挖,但至少已經恢復了60%的美貌囉!下面那二盞大光球,就是還在開挖的大型車燈 =.= 還真夠閃哩!

比較上下這二張照片,上面是用手動 P 去調整,沒開閃光燈;而下面這張是直接調夜拍模式,閃光燈會自動開,差別在於夜拍模式在有燈的地方,都會比較黃。

而下面這張,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那個大型車頭燈的星芒特別大,角度又清楚,就應該是所謂的星芒吧?哎呀!我也不懂 XD 怎麼拍出來的,我也不懂,哈!

以前沿岸,有幾家不氣氛不錯的咖啡廳,也有射飛標、打彈珠、套圈圈等等,今天因為還在整修,也或許是晚了,只有二家行動咖啡館,人少少的,不過橋下剛好在測水舞小噴泉,炎炎夜日,哇!真是很清涼哦!可惜很暗,我又沒帶腳架,沒拍的很清楚。

看來明天的赤壁首映會,會很精彩哦!燈光道具佈置的氣勢十足,明天肯定擁入大量人潮的。

如何到碧潭呢?捷運新店線,坐到新店站下車,走到碧潭橋5分鐘。

美食時間又到了!

中東沙威瑪 推薦****

酷酷的老闆,手藝還不錯,味道不會太中東,算是調整過口味的。如果真的想吃很中東的口味,往裡面走一點,就有一家口味較重的。

米粉湯 推薦****

這裡應該有三家米粉湯,有二家生意都不錯,我推薦的這家都開的比較晚,所以我們比較常吃,因為沒有店名,所以大概就是在左手邊,阿義鵝肉右邊,老闆是個子大大有點憨厚的樣子,老闆娘我聽口音像大陸新娘,我最推薦他們家的餛飩湯,但常常很快就賣完,豬血湯也很不錯,其他的東西,整體來說,都算OK,不會踩到地雷。



烤香腸 $25 推薦*****

好久沒見到這位阿伯啦!還記得有一次過年的時候跟他玩十八豆仔(擲骰子),贏了128條香腸,這個阿伯含淚(其實是含恨吧XD)把儘有的80幾條香腸給我們!事隔多年,我這個記性不好的人,還是記得他的臉!

不過今天阿伯給我的香腸竟然沒有熱耶 =.= 中心的os是:阿伯你是來報仇的嗎? 雖然還是不錯吃,但是因為裡面帶有點肥肉,在沒有熱的情況下,有點小小噁心;一般來說,他們還是會用竹籤在香腸戳幾下,把油烤出來,大概是烤著烤著,把有烤過和沒烤過的混在一起了。

蜜酥雞排

走到哪口味的差不多,這裡也有!我不喜歡吃,但我老爺和老弟特愛,所以也推薦一下。

對了,走過碧潭橋,在岸邊有一間藍白建築異國風味的瑪麗亞玫瑰餐廳,也是我的最愛 ^^氣氛也很好,但很久沒去啦!因為都忙著開發新店以外的美食XD。


7/8後記

本來今天想衝去看看志玲姐姐的,但我們公司竟然有4個人沒上班,只好在公司值班,(謎之音 難道...他們也跑去看了嗎? )

其實我也很想看看梁朝偉本人,它是我心目中韋小寶最佳代表呢!自從看過他和劉德華二人演的鹿鼎記之後,就對他們的演技印象深刻,這也是我最愛的港劇之一,順便讓我們來回味一下當年的劇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