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顆★西華商務客棧

 

我必須要說: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

 

雖然在公司忙的焦頭爛額,但大約在傍晚5點就接到西華商務客棧的確認電話,問我們要預約幾點去做泰式按摩,不由得很期待8點快到,好讓我早點渡假去。

 

 8點20分出門,我們公司就在北二高交流道下,衝上高速公路,展開我們結婚三週年慶之旅。往宜蘭方向的我們,一路暢通無阻,但反觀對面車道就長長的車陣,心中不由得有點小暢快,挑星期日晚上出門是對的,又不塞車,房價還特價。

 

 羅東夜市是我們的第一個目標,還沒吃晚餐的我們,早就飢腸轆轆了,但沒想到開車晃著晃著,竟然先找到我們要住宿的地方,所以就先check in 。

                                                         

西華商務客棧是位於羅東分局旁,台新銀行樓上4樓,一進到房間,看到簡單又整齊的擺設,自動幫到他們提升到★★★。在安排這次旅程時,曾經有在幾間飯店及民宿留言或寫Email詢問,但只有西華有主動打電話給我,所以就得到了我的第1顆★,第2顆★則在傍晚那通電話給的。

 

 

 

 

 

 

 

 

 

 

 

簡單的白橡線條,整體給我的感受是明亮輕快。電視櫃的高度是標準的六斗櫃的高度(75公分),可讓躺在床上的人,可以用最舒適的角度直視銀幕(嗯~有sence哦),而電視櫃右側邊拉開,抽屜裡就是mini bar囉,冰箱則是藏在電視櫃的左側,設計的真好。而這間飯店還提供免費上網,插座及網路線孔則藏在桌書旁的一個木頭裝飾內,可惜我們的筆記型電腦有線網路竟然壞了,而這裡又沒有無線網路,不然我就可以馬上更新我的Blog了。

 

 

第4顆★要頒給它的冷氣和浴室,我終於見到傳說已久的大金冷氣了,日本第一,大名鼎鼎,冷氣完全沒有聲音,跟日立一樣,只是大金1對1約要6萬,日立要4萬。

 

而浴室是用玻璃當隔間,所以房間雖然不算大,但是看起來很寬敞又舒適,而廁所內設計一樣簡單大方,維琪浴的蓮蓬,由上灑下的水,可洗去一天的塵埃;按了一下馬桶的沖水,哇!水馬上就被沖走而且很乾淨,好奇翻了一下品牌,TOTO的,好牌子。

 

第5顆★,就是頒給一張舒適又平穩的床囉!雖然不是知名品牌,一看就知道是台灣廠商自製的Q床,但整個平穩度和彈簧的平整度,可以說是一張好床,當然床上的床單和羽毛被要夠乾淨、夠柔軟才能搭配得宜,鏘~鏘~鏘~鏘!宜蘭市內第一個★★★★★的住宿地點,就頒給西華商務客棧囉。啊,忘了提,早餐還有數種餐點可挑選哦!

 

 

 

 

 

更多[宜蘭]相關資料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