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片湯 ★★★★★ 5顆星

 

 

逛羅東夜市

  

從飯店到羅東夜市,步行大約5分鐘,朝燈光聚集的方向走去就是啦。先經過包心粉圓,不蓋你,吃一碗冰竟要抽號碼牌Orz,哇,第一次看到羅東夜市這麼熱鬧,前幾次都是10點下班後從新店過來,只能看到滿地的垃圾及零星的店家,這次真是過癮極啦,人又多吃東西還要排隊。

 

 

強力推薦阿灶伯和羊舖子的羊肉湯,其實不用我們講啦,大家只要一看到這二間舖子總是擠滿人,相信也會知道東西肯定好吃,滿滿的羊肉片湯,一碗才$40,湯頭清而不膩,我們新店這邊一碗要$70,但羊肉郤少了1/3,我們比較喜歡阿灶伯的口味和沾醬。

 

 

 

哎~真不好意思,右上角那垞白白的,是被丟棄的使用過的碗筷啦!沒辦法,這間店生意實在太好了,客人多到垃圾都沒地方丟,我是踩著滿地的垃圾在喝羊肉湯的,不過我實在沒我老公行,我差點沒熱死,他還要喝補品。 Orz...不過放心啦!這種湯是冬夏皆宜,不會流鼻血的啦。

 

在阿灶伯左邊下去幾家,有家東山鴨頭,它們家的大腸頭好吃的不得了★★★★★5顆星,一份$90,份量又大又實在,在台北若同樣的量,$150肯定跑不掉。

沿路又東吃西吃,又看到我唸唸不忘的春捲包花生粉叭噗了,在路口買了一份,只見有點小的春捲皮包著2顆叭噗,咬了一口,好失望,哎,果然做吃的不是這麼容易的;往回走又買了包心粉圓左邊的烤肉,這一排有二間,但我說的這家生意比較好,烤雞腸特別好吃,我老公則又點了一隻烤雞腿和幾串雞心、雞屁股,因為等一下要幫中華洋基隊加油XD

沿路走回去又看到一家春捲包花生粉叭噗了,它上面有標著芋香、土芭、火龍果三種口味的叭噗,果然老闆拿出來的春捲皮較大,叭噗則狠狠地放入3粒,在磨花生粉的當時,我幾乎就可以斷定這家比較好吃了,因為磨的聲音又響又脆,表示花生很新鮮,果然,咬下去春捲皮Q花生香,咬下去滿滿的冰和料,讚。

 

對了,夜市也有人賣卜肉,不過吃起來實在是ooxx.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宜蘭]相關資料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 …。…。…。…。…。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