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為什麼會有拉哩啦雜寫了這篇,原因只是因為我在youtube上看到這支影片,它是應景的聖誕歌曲,A~Z默默地就讓孩子學了至少26個單字....祝福大家有個歡樂的聖誕佳節哦!

聖誕的季節又來臨了,牛牛終於受邀參加他學校同學的生日party(這可是第一次呢!)
Party 的規模很大,在樂幼屋舉行。每個小孩玩得不亦樂乎,精力充沛的跑上跑下,然後精疲力盡的回家。聚餐的期間,居然有兩位家長分別問我怎麼教孩子讀書學英文(?)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首先,我必需說,我的英文能力,只能夠提供我自己基本的生活應用。是的,並不是多輝煌或是多顯赫的學歷而造成的(所以,本身英文不好的爸媽真的不要擔心)

另外,牛牛的外文老師也親自跟我提過牛牛的好學,好幾次強調,不是以英文為母語的孩子裡,牛牛的功課在班上算是非常的好。

我想,在課業方面,我是非常幸運的,並不用為她操太多心。

我想分享一些我的觀點,其是我也很怕自己的孩子[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所以啊~希望大家別吐槽嘿!

更多內容: {{{請點我!!}}}

#親子互動

#牛牛

#英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