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髮捲後,兩側頭髮變澎後,臉型也變尖了,真是神奇吶

 

夢17泡泡染 

品名:泡泡染髮乳(鋁箔包)屈x4價$48

容量:20ml(第一劑10ml第二劑10ml)

產地:台灣 (讚啦)

今天使用色號:2B栗子紅

相機:今天用 i phone拍的,畫質畢竟沒有相機好,但還可以接受

20ml的容量,比較像隨身包,在小屈價是一包$48元,如果是盒裝的話價錢超過$150,結論是:買小包竟然比較划算。這個20ml的劑量最適合給短髮的男生或是補髮根的女生,感覺上比買一大盒,用不完很可惜、分批用又嫌不夠新鮮來的方便。

 

 

    1. 首先在頭皮上塗抹頭皮隔離液或油之類的,以保護頭皮

 

頭皮隔離液或相關護洗髮產品購買地點:MAYA(馬雅)美髮沙龍 
台北市公園路28號2樓 (公保大樓對面,介於台北車站及台大醫院站)  
02-23700955 推薦設計師:LuLu

 

  1. 除非頭髮真的超髒的,不然不建議洗頭,留下頭皮本身的油脂來保護頭皮
  2. 把頭髮用水槍噴溼,或拿蓮蓬頭輕輕撒溼,不要太溼以免等下水會流下來,就無法變成泡泡了
  3. 如果比較講究的話,可以先用乳霜或凡士林類有油脂的東西在髮際、頸部或耳背耳朵塗上一層可以防沾到皮膚,不過因為我很懶,所以我全部都上好染料後,用化粧棉沾卸粧油一樣擦的掉,但手腳要快就是了,大約十分鐘內
  4. 混合一二劑(可用衛生杯裝,用完即丟),帶上手套,用手沾染劑一邊塗,一邊用指腹按摩,如果水夠的話就能搓出泡泡,充全分層塗抺後,記得把手指伸入頭髮內充份按摩,它就會像洗髮精一樣冒了大量的泡泡耶~這招好玩!因為是在頭皮按摩,所以頭皮保護真的很重要
  5. 一包的用量只夠按摩髮根,但不要急,大約總共十五分鐘後(黑色的話只要十分鐘),用蓮蓬頭(水不要太多)輕輕撒溼頭髮,讓泡泡流一些些下來在髮中和髮尾,充份揉溼後,再等約五分鐘,就可以收工,頭髮就會從頭到尾均勻
  6. 用大量清水把頭髮和頭皮充份地沖乾淨,它不像一般染膏很難沖洗,感覺上反而有點像在沖掉洗髮精,這點我倒蠻喜歡的,但這時候你會發現你的頭髮粗的像稻草一様,所以這款染劑的缺點就是會讓頭髮變的超乾
  7. 用溫和的洗髮精洗頭,比如說防脫髮或是活髮之類的,最好不要用什麼去層或去油或深層之類的,然後加強護髮(請看本篇:護髮技巧
  8. 心得:味道很好,上色也快,價錢便宜(PS:我才花48元吶!),好沖洗,缺點就是頭髮變的超乾的,護髮素我原本是用50元硬幣大小*2,但這次我至少用了50元硬幣大小*5,每一次按摩進去頭髮後,頭髮像快渴死般馬上完全吸收,於是我反覆做了五次把護髮素按摩到吸收的動做

 


沙宣快熱輕巧旅行裝熱髮捲

產品特性:

90秒快熱設計瞬間即時造型

◎髮捲於受熱10分鐘內可達至穩定溫定,髮捲有效保存熱力,塑造更持久造型。

◎沙宣專用柔軟拉鏈小包收存固定捲筒,加熱時使用,方便存放。

◎沙宣專利捲筒設計將頭髮固定在捲紋上,快捷有效造型。

◎10個不同大小的捲筒/U型髮夾(特大型:32mm 3個、大型:25mm 3個、中型:19mm 4個)與10個蝴蝶夾適合不同髮型。

◎環球電壓110V-240V,可出國使用真方便!

◎髮捲兩端備不導熱握環,可輕易使用髮捲不怕燙手。

◎髮夾儲存格可放U型髮夾,整齊方便。

◎要塑造更緊緻的捲髮,可加長髮卷預熱時間。

◎10個U型髮夾:可穩固固定髮捲,備有不同尺寸配合髮捲使用,髮夾的末端附有顏色圓珠可以此分辨 。

◎10個蝴蝶夾:開合式操作輕易固定髮捲。

 

 

 

  1. 總共只有十個捲子,所以髮量少的人比較適用,像我想上大捲的感覺,所以十個剛好,但瀏海的部份我就會類似塑膠圈那種固定,因為我是細軟髮,若用加熱髮捲會太捲。我喜歡它的髮捲還有個原因,溫度夠,但握在手上又不會燙手,所以比較不傷髮質,然後保溫度又持久,又能夠定型,讚!
  2. 上捲子的方法目前我忘了在哪看到的,請大家先去找找XD
  3. 沙宣的髮捲有紋路,上手很方便,像我是標準手殘的人都很好上捲(我不是謙虛,像什麼美髮科啦、美容科啦,對我來說是惡夢,我可是那種一路走來,只能坐下來啃書本讀商科的人)
  4. 首先,洗好頭髮後,先把髮捲插電,放一旁等待
  5. 將頭髮抹上護髮素
  6. 將頭皮先吹乾,髮捲也差不多熱了,開始上捲,手腳不快的人,這時不用急著拔插頭,可以等全部上完後再拔
  7. 上好捲子,用它附上的髮夾固定,又順手又好用
  8. 乖乖等待髮捲涼透或是用吹風機(可調溫度)幫忙,先用溫風吹到頭髮全乾,再用冷風吹到全部涼,這樣頭髮的定型力就會變的很好
  9. 放下髮捲,就會變成很拘謹的捲度,看起來有點過時,比較下面的部份有又點亂(PS這就是我上捲子功力不強的證明)但不要緊等一下就好了,千萬不要去拉它們
  10. 最後,把雙手伸進頭髮底,接近頭皮的地方把頭髮撥鬆,撥到滿意的髮型,再用髮蠟或噴上定型液,但我個人偏好用氨基酸造型兼護髮
  11. 收工,謝謝收看

 

最後要推薦Katy Beauty的部落閣,經驗分享♥ 髮質難搞?加倍努力就搞定

現在很多人都很會打理自己,我喜歡Katy的原因是她走的比較偏向甜美氣質風,現在很多美妹老是化了大濃粧,尤其是眼眶都眶的超黑的,雖然很辣但過度酷,讓人感覺很不好親近;也許時代不一樣囉,耍酷耍狠是新生代的心聲兼象徵,但我滿不推薦上班族或是服務業用這様的粧感,畢竟太有距離感會讓人怕怕的哩!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容美髮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