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韓森除毛乳液 Sally Hansen  $169

前些天在網路上看到[莎莉韓森除毛乳液 Sally Hansen!!]的試用文,那時我想訂時,就已經賣完了,只好隨便買了一個牌子,但使用起來實在是OOXX,真是嘔死了 =.= 。

終於它又到貨了,天吶!不話二說,趕快訂了一瓶!據說Melon(西瓜)口味很難聞,有網友還說它是臭西瓜,於是我訂了桃紅色-Raspberry-Peach(莓果水蜜桃->我自己取的啦)上面還標示Smells Great哩!

先說味道吧!雖然它很努力讓它smells good的啦,但仍然有一點點臭味,我想那個成份就是讓毛可以軟化到脫離的成份,(聞起來像石灰碰到水的焦味),我想,如果這個叫做Smells Great的話,那,臭西瓜肯定真的很臭啦!

乳黃色乳液狀蠻濃稠的,很容易就覆蓋住毛髮,薄薄的在肌膚上塗上一層,等三分鐘,真的只要三分鐘哦!然後用溫清水沖洗乾淨,毛就掉光了,太神奇了,不像另一罐,我除了三次,都除不乾淨。

有一些注意事項及使用方法:

  1. 最好先做皮膚測試,比如只塗一小塊在小腿不明顯處,停留三分鐘再沖淨,看皮膚會不會紅腫。
  2. 有傷口的地方要避開:比如說現在夏天被蚊蟲咬到或長痘痘的地方。
  3. 塗抹:就是只要塗一層上去就好,千萬不要用手去揉,因為有些產品會需要揉搓,但這個不需要。不過一定要確定每根毛都有覆蓋到乳液哦,才不會洗掉的時候突然發現有幾根毛沒掉,不過也沒啥關係啦,幾根毛而已,再用夾子夾一下就行囉。
  4. 只要三分鐘:不要放太長時間,以免傷皮膚。這個真的很神奇又快速,我買的另一個牌子它無論是塗厚一點或是放久一點,因為說明書也寫的不清不楚,我試了五分鐘、十分鐘,都很難除的很乾淨,但Sally Hansen真的好用。
  5. 用溫水清洗:用溫水或冷水都可以,但也可以用溼的紙巾輕輕擦拭掉,再沖水,這個效果比較好,最好避免用肥皂或沐浴乳清潔,千萬不要用力揉搓或去角質哦!
  6. 過敏:我的皮膚是有點敏感性但不算太乾,我在使用上沒什麼不舒服,唯一就是有一塊我塗了超過三分鐘,因為先清洗其他部份,剛好有一小塊漏了!清洗後它有一點點紅癢,但第二天就好了,這就是我強烈建議不要超過太久的原因。
  7. 保養:如果覺得用完太乾,可以用除毛後專用的鎮靜乳液或是不刺激的乳液保養一下即可。
  8. 部位:腋下、腿毛、手毛、腳指頭毛,都可以,千萬不要用在臉上。

 

20100815-後記

我今天終於抓到一個試用者,他可是心甘情願被我威脅的喲! ^0^ 

但他做出來的反應竟然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0.0 ,於是,就請繼續看下去唄!



 

首先,找一根豬腳,哦!不,是帶毛的人腳,這是男生的腳。

 


 

他規定我決對不能讓他的腳毛缺一塊或是不能看到明顯除毛過,所以只肯讓我在最接近腳踝的地方塗。

 

三分鐘一到,我們馬上用溼紙巾擦拭,可以很明顯看到有長短不一的腳毛以及一些黑色小點點的汗毛,但他的毛並沒有全部被我除起,大約只有70%。然後他再也不肯讓我拍除完毛後的腳了 =.= 也不肯讓我再試一次了。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這是別人的腿,所以我在上脫毛膏時,不太敢來回塗抺(以免像性騷擾吧!哈),讓藥膏更貼近毛髮和肌膚;再來就是男生的毛好像比較粗,三分鐘不太夠,似乎要多等個二分鐘吧?於是我的結論是:停留時間請自己斟酌,細毛的部份3分鐘就夠了,較粗的可能要5分鐘,但請務必考量到自己的膚質哦!

報告完畢~祝大家都美麗,收工。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容美髮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