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今天,還沒到公司,花就已經到囉!K先生可是這輩子送我花最多的男人呢!我不是指婚前哦,是婚後。金牛座的男人真是疼老婆。(害羞~)

不要懷疑,花全部沒開是我喜歡的,因為我會把它們全部放在美美的花瓶裡,好好欣賞個幾天,尤其是百合花,至少可以放一個禮拜呢!

試用了昨天買的二樣小東西,一整個走嬌羞路線耶!不過,我覺得這二款主打亮片光澤,尤其是在較昏暗的地方,無論是眼皮或腮紅都會閃閃發亮,不過我還是偏愛沒有亮片的光澤啦~

這樣算不算心機彩粧啊?在昏暗處閃閃發亮?只是我不喜歡人家太注意我囉:P

 

 

 

2010.08.14 

從來就不喜歡粉紅色,但年過30後,莫名其妙地,突然覺得粉紅色很可愛。(啊~我是不是太晚秋了lol ),加上我家妹妹(8歲),什麼都要粉~紅~色~於是,我被傳染了。

 

我想買一個粉色系的腮紅,讓這一個情人節有一點粉紅的戀愛感,畢竟結婚六年囉!目前婚姻幸福一切順心,來點粉紅色,回溫一下當年談戀愛的感覺。

 

我最想要的是:

[BOBBI BROWN 晶透腮紅棒]共有六色

色澤透亮:特殊半透明、清爽材質配方,可讓色彩與肌膚輕鬆融合,呈現健康色澤和薄透自然妝效。

輕巧易攜帶:旋轉包裝,輕巧可愛,隨身攜帶補妝超方便。

使用零失誤:方便易上手,不需任何工具,直接輕按雙頰後再用指腹推開,好氣色立現。

我看上它的部份,就是像口紅一樣,只要旋開,再輕輕按在雙頰上,再推開就好了,真的很方便,可是,一支要$900大洋吶!看了半天,我還是放棄,畢竟我化粧的時間少的可憐,買了不用,一下就錯失九百元,真的很可惜。

於是我上了屈辰氏,看看有沒有便宜的開架彩粧品,最後我買了這二瓶:

 

〔凱婷 極光幻采亮眼凍 (Kate gel eye shadow) 顏色:PK-1 價錢$210〕

我是看了下面李蒨蓉的教學,很喜歡那個帶有溼潤色澤的眼皮,所以挑了這罐果凍型的眼影哦!小小一罐只有3g,量真是少的可憐,大概就只是我的大姆指的量吧!不過,如我之前所說的,我用的完才是神奇,也就不用太計較了。這個果凍比我想像中的Q,亮片的光澤有點閃,我原本沒打算買這麼閃的亮片,但因為沒試用品,買了之後,後悔也來不及了,過二天試畫看看好了。

 

〔Canmake 腮紅霜 Canmake Cream Cheek #03〕$290

我在#01~#03中掙扎半天,因為我已經有橘色系的腮紅了,所以#01~#06不考慮,結果,#01缺貨,我竟然選了#03,理由竟然被八歲小孩指使的,我真的瘋了,竟然會聽八歲小孩的建議買化粧品,我到底是怎麼了啦。

 

一樣是帶點溼潤感的霜狀,抺起來像綿花糖般的舒服,很好上色,雖然很不習慣粉紅色,但真的有戀愛時的嬌羞呢!呵~坦白說,我這個人一直大辣辣的,根本沒有什麼嬌羞可言,但偶而裝一下,也挺不錯的哦!

 

 



 

 

 

 

分享一下 李蒨蓉的〔愛莉絲彩妝〕畫法,重點是討喜的Pinky腮紅還有Lady Gaga的霓光粉紅唇 ,當然,這個顏色的口紅我是不敢畫啦,但我覺得她的教學很清楚又畫的質感很好哦!很適合不會化粧的人,一步一步學畫。

 

 

報告完畢,實用嗎?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容美髮相關資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