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去暴力團太多次了

現在我滿腦子惡搞!!

第一集 TIME (FOOD) 時代(美食)雜誌出爐囉!

(厚厚哈哈厚厚...我自己都快得意死了)

封頁一定要用我親愛的:試吃達人

真是辛苦他大街小巷帶著我找美食

(咳)回歸主題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汐止火車站旁的超便宜小吃

店名:汐止車頭30年炭火鹹粥

地址:汐止大同路2段617號

時間:宵夜

這間店是非常樸實的一家店

兩旁則夾著裝潢的美侖美奐的海產店

但因為我都是晚上去

閃光燈太招搖了  不敢拍店外

加上他們家的店名也有點太長了 =.=

全名是不是如此我也不確定

又沒名片 也沒菜單 所以也沒電話

我看下次我再去抄電話回來吧

 

主角來囉!

鹹粥 $15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1碗$15

瞧瞧這粥發出油亮的色澤

是炭火熬煮的結果

下圖則是撒上他們招牌蒜頭酥

看起來更好吃了(請自己撒)

來看看這一碗$15塊的鹹粥有什麼

有竹筍和蝦仁

還有小魚干 難怪這麼好吃

這就是道地的鹹粥吶!

因為沒有菜單

所以都直接在攤子上點

這間攤子裝菜的樣子

真的讓我想起30年前的台灣

因為生活很苦

一般人也沒什麼錢

所以小菜都是小小碟

這家店就像是把路邊攤搬進店裡一樣

連價錢都很路邊攤!

小菜

白帶魚和軟絲

第一次看到有人賣用煎的白帶魚

因為這不是只有在家裡才吃的到嗎?

強烈推薦軟絲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其中的清甜

加上香Q帶勁

我猜是用清蒸的

再來也是主打星

雞腸+雞心

超好吃!尤其雞腸粉嫰到不行

而且貼心的綁成一口一個的大小

不像有時候去買烤肉

那個一大坨綁在一起的雞腸

都不知道要怎麼咬斷

紅燒肉 我本身沒什麼興趣

但我們的達人說 它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再來看看 

雞捲

這道菜一定要狠狠擠上它一坨

他們自製的沾醬

雞捲裡有很多茡薺

不過我覺得雞捲吃起來還好

不曉得 最近對炸的都沒太大的興趣

炸豆子

因為不曉得叫什麼豆 XD

反正這種豆在鹹酥雞店都吃的到

但也是好吃哦

其他還有竹筍絲和小黃瓜我們沒點

聽說小黃瓜是招牌

 

算一算我們二個人吃了幾道菜啊 ><"

6道

而隔壁的帥哥美女才點1道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們可真有實力啊!

不過以上6道菜才$215元

加上我們共吃了三碗粥

這樣才 $260

鄉親吶!這就是愛台灣!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你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