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花園夜市

前一陣子,台南的阿月來台北,問了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她說:你們台北沒有一整區的夜市?我頭一個相法,就是推薦她士林觀夜市。我想它應該是台北市最大又最集中的市夜了吧?美食、小吃、冰店、衣服、鞋子、烤肉、蚵仔煎以及一些不錯的小店等等,連電影院都有哩。結果她跟我說,不是那種夜市。

來到了台南的花園夜市,我終於懂了。這是一個區塊,大致是由馬路和馬路隔起來的一大塊空地,裡面沒有任何一間建築物,全部都是一攤一攤,然後插著旗幟,在寛闊的天空下,彷彿就像是要出征的蒙古大軍哩!(看過射鵰英雄傳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哈!

在星空下逛夜市,挺有趣的,不是說台北看不到天空,但是高聳的大樓及過度光亮的招牌,總是讓人忘掉頭頂的星空。

來到夜市,因為肚子飽飽的,只好大多用看的,為什麼要肚子飽飽的來逛夜市哩?沒辦法啊,因為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嘛,一路一直吃,根本來不及消化。

我拍了幾家生意看起來很好的攤位,我想跟著人群走,應該錯不了。大家有機會到台南,可以試試哦。也歡迎台南的朋友推薦一下吧。

 

印度拉茶

 

四草-蚵仔煎及海產粥

牙齒肉圓

統大碳烤雞排

 

銀河碼河西餐:天吶,在夜市可以吃到皇家海鮮焗烤特餐及德國潛艇漢堡耶。我真的大開眼界了。

 

黑糖鮮奶

我是被這些色彩繽紛的粉圓以及一瓶瓶鮮奶瓶給吸引過來的。不過後來喝過之後,覺得這種鮮奶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純,還是公館的陳三鼎青蛙撞奶實在。


 


由漂亮美妹料理的大腸、香腸。這可不是大腸包小腸哦,就是大腸跟香腸各自切片,然後裝進同一個盒子裡。

二師兄滷味:大老遠就看到一群人圍在這裡,還在想是在賣什麼,原來只是賣滷味,人多到實在有夠誇張。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