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可真是戀家吶!

自從我的小豪宅完成了九十%後,(是的,到現在還沒百分之百完工)我就戀上了打掃的工作,沒辦法,不整理也不行XD。

而我的穿衣間為了搶最大的收納空間,所以我把裝的吊衣桿以最貼近天花板的高度安裝,方便人在下面行走,所以我用Y型的撐竿,把掛在衣架上的衣服往上掛。

掛衣服還好,但掛我家老爺的西裝褲時,褲子卻很喜歡從鐵製的衣架上溜下來,常常搞的我一肚子火,終於,我發明了這項東西。

首先,先去買一塊像上圖的止滑墊,家樂福和十元的店都有賣,但家樂福會貴好幾倍。


保留三格的寛度,用剪刀切下來

 



用剪刀把鐵線衣架撐開

 



把止滑墊開始穿進去,間隔要一樣,上下上下穿


弄成一坨後,整坨向下推到衣架的底部


再把它們攤開拉平

從此之後,就天下太平了,所有的褲子都會乖乖地住在衣架上囉!而十塊錢的止滑墊,可以以弄十幾支衣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