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一個瘋女人~就要有心理準備

陪她一起瘋....

~~黛比之胡言亂語~~

 

想了好幾天,都沒辦法下定決心在凌晨4點多出門拍日初,終於~在某一天,發了瘋,叫我老爺把衣服穿一穿,陪我出門去拍日初。

我家老爺對我說的這句話:衣服穿一穿,他真的有辦到,就是只穿了件上衣,褲子則真的只保留原本睡覺用的四角褲 =.= (算了,等下千萬不要讓他下車)

4點半出門,在路上繞了二圈,天空開始有由深黑轉為深藍,突然冒出一個疑問?啊太陽在哪裡?住新店住了十幾年了,我從來沒注意到太陽從哪邊昇起耶 XD。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太陽是從東方昇起,但是,哪裡是東方啦?

站了半個小時,5點了,勉強有點小雲彩,心中稍稍有點希望囉!但是,太陽哩?

已經有不少早起的老人家在運動囉!但天都亮了,還是沒見到太陽。

望著厚厚的雲層,心想,該不會運氣這麼好吧,每天都艷陽高照,但偏偏今天是陰天.... XD

等到了5點半,碧潭清新的輪廓都出來了,太陽還是不見蹤影...

突然聽到車上的老爺怒喊:天都這麼亮了,啊你的太陽是在哪裡)))))

救人哦!果然想睡覺的男人火氣特別大...

只好乖乖地回車上,回家睡覺。

日初初體驗~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