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當您在選購韓國商品時,請來看看我國選手-楊淑君被污名化的文章,再考慮是否把錢再給韓國人賺-2010.11.19 黛比**

 

 

 

 

 

 

 

 

 

光是看到它的包裝,就瘋狂地愛上它,是不是很任性的行為?

朋友要去韓國,問我需要買些什麼,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哈韓,所以也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加上韓國文字一個圈加二個圈,看到我眼睛都泡泡滿天飛,所以直接請朋友推薦什麼可以買!原來目前最熱的是:BB Cream,聽說它是一種類似粉底霜,但一次遮暇、毛孔、黑眼圈等等但很自然又服貼,有防曬系數的白天可用,沒防曬系數的,可以晚上保養,還讓自己美美的入睡,連睡覺都可以頂著無瑕肌膚,來個心機美粧,讓枕邊人連在床上都可以看見美美的睡美人。

而我,竟然只是看到TONY MOLY的包裝,我就愛到不行,跑去他們的網頁,更發現如魔法森林般的華麗,有如華麗的塔羅牌,也有如夢幻中的仙境,它不旦有韓文還有日文、英文和簡體中文的版本,不過官網的建購還不是很齊全,只能看個大概!但它的產品包裝,真的好美哦!

東西也都不貴,大概都幾百塊而已,好便宜,讓我有點嚇到的感覺!可惜台灣沒得賣,我也不知道什麼好,而且聽說他的店在明洞,(其實我也不知道明洞在哪啦! 哈!)好像離朋友家有點遠呢!

最近韓國的彩粧保養店越來越多,可是現在出門都是和老公在一起,我老公最大的責任就是把老婆拖離那些閃閃發亮的誘惑品,(嘆),在這個時候,我真想一個人獨處。

 

關於BB Cream,以下這個網站有很清楚的介紹,大家可以過去看哦!

http://blog.yam.com/hikorea/article/10661849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