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大致是這樣的:走進一家位於數個街區的阿拉伯開的中東式咖啡廳,戴著頭巾的歐巴桑過來服務,來吃點什麼好呢?可是把櫥窗看一遍,都找不到想吃的東西,看起來全都油膩膩的味道不佳......回到房間,咕嘟咕嘟喝水消除味道。好像怎麼也沒辦法適應中東人的口味,幸好這不是巴格達。

看到這篇我差點沒笑倒在地上。因為我幾乎也嚐過同樣恐怖的東西。如果沒猜錯,村上大概是跑去當初我住的那條街上的中東餐廳吧!初進去時,還不會覺得那裡的味道很恐怖,但我也是把櫥窗看了好幾遍,看起來全都油膩膩的味道不佳還不足以形容,每種東西都糊糊的,不是黃黃的、就是咖啡色。嘆一口氣!已經進來了,而這店裡的人,看起來都比阿里巴巴的四十大盜還兇狠,也不敢腳底抹油~溜,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夾了幾道菜。

幸好村上先生只早餐,唯一勉強的是那個油膩的土司,咕嘟喝水還可以消除味道;而不幸的我,是吃晚餐!天吶!喝什麼都沖不去那個味道,害我噁心了一晚,一直不斷翻胃想吐,我想害喜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而那間餐廳,剛好站於我家和中央車站中間,害我每次經過(是每日必經)那間餐廳,我就忍不住想去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