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奔到高雄,為什麼會來?也是我家老爺臨時決定到高雄過夜,依然想住85大樓。

有車子就是這點好,高興怎麼開就怎麼開,行程亂排一通都行XD。

先來碗阿婆仔冰吧!它一直是我到高雄第一個想吃的東西。




適逢高雄世界運動會,這場運動會,辦的好,給陳菊女士拍拍手。

而高雄的捷運大多充滿藝術氣息,雖然目前還虧損啦,那只有請捷運局你繼續撐,未來十年,一定有希望。(我亂蓋的,不要太在意 :P)




憶婷鱔魚麵:位於六合夜市裡,其實它應該叫做海鮮熱炒店。要不是每次來,我們都要吃很多名產,我想我真希望能多吃幾道菜。

炒蛤蜊:讚!


鱔魚麵

炸花枝:建議不要點這一道,因為它跟鹹酥雞的炸花枝沒兩樣 =.=


烤肉之家:不用說,我家老爺必點

坦仔麵

跟周氏蝦捲的不同,感覺上肉燥好像大塊一點,粗獷一點,但味道也重一點,我覺得偏油。




85大樓的31F-43,面海,來住這裡的民宿,一定要挑面海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