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又到了購買唇蜜的季節了 ^0^

(其實是自己愛買啦!就要用冠冕堂皇的理由說是季節到囉!~~><~~同事、朋友們用了好用要追加)

Bloom的唇蜜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唇蜜,理由如下:

1.      超滋潤又不會粘

2.      天然的成份不怕殘留變黑色素唇

3.      沒香味~ ^0^ 是滴!! DIOR的唇蜜的味道讓我退避三尺…..

4.      沒味道~ ^0^ 是滴!!Princessfeel的唇蜜不小吃到,有點苦苦的 ><”

5.      保養兼上色,唯一一支不會讓我用過就脫皮的唇蜜

6.      單擦就很水,非金屬色,適合不愛上粧或淡粧的女生,看起來自然紅潤

7.      可疊在紅口上,也不會搶色哦

8.      懶人專用:一支就可扺護唇膏、保養油、口紅和唇蜜

9.      以上理由,就值得你購買啦 ^^

 

BLOOM的網站

http://www.bloomcosmetics.com/allproducts.aspx?cat=LIPS

Lip Gloss  AUD$22   唇蜜:1 澳幣$22 顏色如下: 通常擦起來 最可口的顏色是: Melon Pink Pink

若對自己的唇色最有自信,則可用Kissable Girlie





LIP GLOSS TRIO AUD$34.95  唇蜜三件組 澳幣$34.95 一組固定是 Kissable Sweet Pea Tangerine

 

注意:目前是詢問大家的意願及統計數量,所以雖然一支售價澳幣$22 *29 約台幣$638,但是由於必需由澳洲購買,所以運費目前還不知道,越多人購買運費就可以分擔越多,到台灣後,如果不方便來我公司取貨,我可以再幫大家寄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