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下一步該幹嘛?睡覺?錯~運動啦!來去童玩節吧!這個地方小小的,有一、二個地方拍起照來挺有味道的,但其餘就沒什麼特別的,大概就是帶小朋友來玩水吧!至少是比去溪邊或海邊安全。

這個地方像是一個戶外的戲水池,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在這裡玩的挺開心的,不過我家老爺不肯下水去,我們只好頂著烈陽,騎腳踏車去。 ><"

不過我倒也拍了不少”老東西”,大家也來回憶一下吧!

蛙龜糕餅店(不是應該叫碗糕嗎?><")

做糕的模子

花露露柑仔店及排骨雞麵
(看看招牌上方的窗簾布,可真的是”花露露”啊,而排骨雞麵竟然是阿媽級的泡麵耶)

小時候最想要的玩具,叩嘍馬

彈珠台耶!哇!以前都是拿來打只叭噗或香腸。

大紅滾水罐(熱水瓶)

 

當年當紅的明星鏡子...右邊的是楚留香及蘇蓉蓉

原子小金鋼的漱口杯

寶島啤酒..好像在民國14生產的,忘了。

文書四寶及顏真卿...以前寫毛筆可真是我的惡夢啊。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宜蘭]相關資料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