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合餅舖 宜蘭燒餅蔥香四溢 

★★★★★ 5★級的美味
宜蘭市泰山路80號,03-9324532。
每天上午10點到晚上9點,有宅配服務。

剛找到這間燒餅店時,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店裡看起來比較像賣牛舌餅的土產店,心想...這..會好吃嗎?

一堆一堆就疊在那邊,看起來一起都不起眼,不過回到車上,我就忍不起拿起來拍照,果然還滿上相的,不過我老公也說;這會好吃嗎?

手捧著溫溫的燒餅,不死心的我吃了一口,嗯~就..不難吃,但也是尚可...老公咬了一口,不怎麼樣啊....

不過我記得人家說要放涼才好吃,所以就把它們丟到後座,給冷氣吹涼吧。

沿途晃呀晃的,再由頭城晃入烏石港,很不幸的,我們又迷路了 =.= 雖然我明明就看見從頭港的指標就前方,但我老公堅持不走平面道路,一定要走高速公路,結果一迷路就迷了1個多小時,到烏石港都6點多了,當然漁貨中心只剩沒二家,更別講說要沖什麼浪,玩什麼水了,(悶),幸好自我調節能力不錯,悶歸悶,還是記得要回過頭來吃冷掉的燒餅。

引用一下人家說的話:熱的吃反而咬勁不夠,等放涼了,香味全透進去了才好吃。果然,冷著吃的燒餅別有一番風情,沒有半點油膩,蔥與餅皮嚼起來更耐人尋味,有點像厚實的香蔥餅乾。

是的,就是這種不油不膩,而且有非常厚實的蔥香及餅香,拿回來公司請同事吃,老外省人直誇這個餅實在太讚了!

老闆說,可以放個幾天都沒問題,不過我們一天就吃光了 XD  ,很樸實簡單但又耐人尋味的味道。

暴力團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