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從進入屋子之後,我就開始一直哇~哇~哇~的驚呼,看過不少的飯店、Motel,這家的裝潢真的讓我驚艷(嚇?),呵~我家老爺等不及我要拍照就往大床上一窩,床邊的搖控器往電視的按鈕一按…

圖一:沒想到100吋的大銀幕就直接由天而降了,我.我.我...我不是沒看過大電視,但Motel配100吋的,還真是誇張。

圖二:這是平躺在床上可以看到銀幕的布後面就是化桩檯,空間很有穿透性,能想像100吋的銀幕有多大嗎?我估計總寬應該有150-180公分吧!我們一般的雙人床的寬度也才150分分,它竟然跟一張2人份的沙發一樣大,而躺在床上,可以很輕鬆的看電影,讚。

圖三:電視的按鈕再按一次,銀幕就會自動升上去,空間乾淨俐落,真是太讚了。

圖四:這是玄關的裝飾品,據我估計如果這是在台灣買的話,3-5千跑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