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老街,短短約十分鐘的路程,有幾家溫泉旅館,還算不錯,有幾家小吃,有些平地少見的美食。

我喜歡帶點陰雨綿綿的冬天來,泡著溫泉,看著暖暖的燈光,再來點美食,真是享受。



#烤乳豬:這道不知是否為春節加菜,我還是第一次見,不過,也真的有點嚇人啦


#烏來小米麻薯:有不少家都在做麻薯,還可以試吃

 

#各式酒類:原本賣的都是小米酒類的山地酒,但現在越來越多元化啦

 


#傳說中的小米就是長這麼樣子


#小吃、熱炒,生意都很不錯


 

#溫泉皮蛋:雖然說我不曉得皮蛋和溫泉扯的上什麼關係,但在烏來,溫泉就是一個賣點

 


#花生冰淇淋捲:我的最愛


#這個裝置,我有看沒有懂



#馬告香腸:馬告是黑胡椒的意思


#烤山豬肉和山竹雞是平地比較吃不到的

 

***看我看我** 我是廣告***
房型 Type 坪數 Area 租金Rental 家具 Furniture 停車位 Parking 公設 Facility
大樓 Flat  51坪/168 Sqm NT$48,000 可談/Partly 1 電梯/Lift
說明
Others
全新,雙併,戶數單純,採光良好,交通方便,鬧中取靜,步行七分鐘近七張捷運站、近家樂福、學區旁。(詳細)
Brand new flat,7 mins walk  to MRT station Qizhang, shopping mall, super market,good lighting, (more)

Call:+886-988116877 Kai /電話:0988-116-877

email:cowbaykai@yahoo.com.tw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