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25

 

 

餐廳:司機俱樂部

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之2號

電話:02-27493971

營業時間:10:30-14:00 17:00-04:30

費用:$25元

訂位:不需要

停車位:無,偶爾可臨停

服務費:

特色:台灣小吃/滷肉飯$25/雞肉飯$35/焢肉飯$35/豬肝湯$50/竹筍湯$50/麻油腰子湯$130/排骨酥湯$50/無刺虱目魚肚湯$90/炒麵$80/蚋.蛤仔$120/牛羊肉$100/炒花枝$120/炒麻油腰子$200/小菜類:冷筍/菜脯蛋/魯白菜/魯豆腐/燙青菜/滷大腸

本次消費:320元

黛比評價:平民美食、現切小菜還有幾樣是現炒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環境乾淨。

 

 

 無刺虱目魚肚湯$90 

黛比首推這道湯品,清爽湯鮮,而且這個魚肚真的沒什麼刺,前晚在 好記 不小心吃到全部都是刺的虱目魚肚之後,這可以大快朵頤又不怕被噎到的魚肉,對我來說簡直是夢幻逸品!

 


 魯白菜:我很愛吃魯白菜,自己也很愛煮,理由只是因為懶 :P,我自己的魯白菜是一滴油也不會放的,這時湯頭好不好就很重要,(離題了~);這裡的滷白菜吃的到蝦米,雖然有油脂但郤不會油膩,有油脂的東西吃起來都會比較滑口所以幾乎餐館都一定會用油下去調理,一般來說白菜算是比較冷底的蔬菜,加上了蝦米(也叫開陽)或薑絲不旦可以綜合涼性,還可以增加香氣和鮮味,有時我們不得不讚嘆一下美食的奧妙呢!

 


魯豆腐: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得了選擇性失憶症,我竟然忘了這豆腐滋味如何?不過我是一口接一口呼嚧呼嚧吃掉它,所以應該不錯吧?!


排骨酥湯$50:我覺得還好而已,雖然排骨酥也不錯,湯裡的蘿蔔也燉的入味,但總覺得還是少了一點點什麼?也許胡椒粉多一點可能更夠味。

 

菜脯蛋:幾乎每桌必點呢!還是台灣的古早味美味,通常這種蛋要煎的好吃,油要放很多很多,幸好這裡的菜脯蛋用油剛剛好,吃完時盤底不會有一層油,可惜忘了問多少錢。

 

滷大腸:我覺得這道不優,不曉得是剛好今天失誤還是一向如此,口感和味道都不是很好

 

燙青菜:上頭淋著醬油裡夾雜著大蒜末和辣椒末,一整個台菜的FU整個上來,雖然我不太喜歡辣椒的氣味,不過也不得不說辣椒確實讓這道燙青菜多了別處沒有的香氣



滷肉飯小碗$25:鏘鏘~主角終於出現了,吃台菜沒有飯不算吃飯(這是我自己說的^+++^),雖然我已經儘量不吃淋汁的白飯了(當然是為了熱量考量),但營養師在我的三餐飲食內還是加入了"油脂"的攝取,油脂其實也不是那麼十惡不赦,至少可以滿足那空虛的胃增加飽足感,就像古人說的:胃ㄗㄡㄗㄡ吃一塊肥肉就好了!這碗是大碗的滷肉飯,我們是二個人分食,滷肉飯還不錯吃,雖然我知道很多美食家認為滷肉飯是要那種吃的時候嘴巴一閉雙唇就應該被那個熬煮成膠質的肉汁粘在一起,但我剛好不太喜歡那樣!

這間店比較詭異的地方,是夾在二間"號稱"小吃店的中間,最好笑的是那二個"小吃店"是在門口掛了一塊"小吃店"的牌子,讓我覺得古怪特別多看了幾眼才發現裡面是掛羊頭賣狗肉,根本就是有人陪酒的阿公店嘛!

我個人是很贊成特種行業合法化,畢竟有需求才會有這類的店存在,總比有些人沒有宣洩的出口,去做變態或做強暴犯好!只是,我很好奇管區的警察是真正為國為民了解民間疾苦呢還是裝瞎? ^+++^  

回到正題,我個人覺得這家店都不錯吃,但我家老爺覺得還好而已,大概是我們千里迢迢從新店跑到南京東路五段來吃,是有點費勁了點!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