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cot 芭蕾舞者專業蜜粉 (チャコット フィニッシングパウダ)

大約¥ 1,296

Kevin老師介紹,可以解決跳舞時大量流汗、出油,的超防水、超吸油蜜粉。參考文章:點我

 

 

HD系列中O2妝前隔離乳(チャコット HDエンリッチング O2ベース)

大約¥ 1,728 Kevin老師介紹,參考文章:點我


 

Rachelwine品牌,就算是敏感肌及痘痘肌的也不怕增加負擔

推出不使用油份、酒精、合成介面活性劑、香料等任何化學物質的『粉末粉底』。

皮膚降低負擔回復正常新陳代謝,素顏自然好基底的肌膚真正需求!

(((好吸引人吶)))

Kevin老師介紹,參考文章:點我

不過,日本不知道去哪兒找,倒是台灣已經有代理進來了。

Rachel Wine 礦物粉底 (レイチェルワイン ミネラル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NT$1650

雖不知道日本賣多少,但chaccot在日本買的價錢親民多了XD

官網:點我




Chocola BB系列也是Kevin老師介紹,參考文章:點我,真覺得介紹的太好了,所以讓人很心動(?)

Chocola BB Collagen: 含膠原蛋白

Chocola BB lucent C (チョコラBBルーセントC 180錠) ¥ 2,363 

光看圖片就想買!日曬和色素沈澱的人適用!

Nichiban穴位貼(ロイヒつぼ膏 クール 156枚 ¥ 669~760

我個人很推薦這個哦!因為我貼大片貼布經常都會因為不透氣反而起疹子,超癢(台語叫:起藥痴),以前看跌打損傷看中醫時只要必需貼膏布,一定請醫師先塗上厚厚一層過敏藥,然後大約不到一小時就得拆掉。

這款穴位貼很親膚,又薄又透氣,加上不是整片,而是一個一個圓點,大大降低了我過敏的機會。

156枚,買了一盒,可以用很久!我喜歡用Cool涼感性的,它也有出熱感型的,但強力建議敏感肌不宜,某次我在日本自助健走時,因為貼了熱感的,我一走路一發熱,就覺得它像火在燒XD。。。痛到根本貼不住。

另外最近很迷戀日本代購吶!

個人很喜歡[YY. Japan] 和[菲比代購]

以下我是覺得很棒或很想買的東西

廁所或水槽防霉劑 $270

台灣真的很潮溼啊!真的受不了廁所或浴室的邊邊角角有黑黑的霉斑出現


image.jpeg - 日本卡哇以

 

Saborino 快速乾髮噴劑 (BCL(ビーシーエル) サボリーノ 速く乾かスプレー 160g)

¥ 1,300~1,700 

想要有效率又快速把頭髮吹乾,可以試試這瓶


image.png - 日本卡哇以

 

Tsuba night pack 去肉芽眼膜

¥ 1,636 

薄薄敷上一層,大約幾分鐘後就會乾掉再撕除就可以了。不會黏肌膚所以不用怕會拉扯到眼週肌肉,至於效果如何,我個人覺得肉芽這種東西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也不可能一天去除。只能說必定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image.png - 日本卡哇以
image.png - 日本卡哇以

 

除菌洗衣片

雖然說我家好像不太需要?(因為我老公喜歡用滴露,加上瓦斯型烘衣機的高溫殺菌,自從買了這台烘衣機,我幾乎都沒得過婦女病了)但是還是推薦給您!台灣真的很潮溼啊!有婦女病或有小孩的人真的很怕!

有需要的人可以找 YY. Japan代購


image.png - 日本卡哇以
image.png - 日本卡哇以


另外~以下是我已經到手的日本好物

♥推薦:Napla MIEUFA Hair & Skin 髮肌兩用防曬香氛噴霧 (參考連結:點我

♥推薦:衣物用去味涼感噴霧(參考連結:點我

♥推薦:fujiko Pon Pon Powder膨膨粉 (參考連結:點我

♥推薦:COCOLARME -VCO椰油精萃嫩白洗顏皂  (參考連結:點我

♥推薦:jo malone 香水 (參考連結:點我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日本,卡哇依+親子遊]的文章
請點我
[媽咪與寶貝]相關的育兒文章 
請點我
美國遊記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粉絲頁:黛比遊記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