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牛肉燴飯

 

 

餐廳:可愛村

地址:231 台北縣新店市大豐街8號

電話:02-2917-9627


上圖:炸雞腿飯,因為滷雞腿已經賣完了,然後K先生很餓,不等我拍照,就搶著吃

 

位於小巷子內,它的生意好到一定要排隊呢!有時還比巷口的麥當勞排比較長呢!不過,當然,老麥有好幾個櫃台,但可愛村的單一櫃台是:老闆。

老闆圓嘟嘟的(這樣說他...下次去被認出來,不知道會不會不賣給我?),然後超級會跟客人"開講"的,換句話說:就是親切啦~

由於很多東西都是現炸的,比如雞腿啊,排骨啊,然後像牛肉燴飯類的,都需要現炒;雖然大家手腳都很快,但是炸好的雞腿排骨永遠都來不及應付一直湧入客人。然後老闆就會說:喂喂~小姐,那邊的炒蘿蔔乾很好吃,你要不要去包一點走...(我..根本不吃辣 =.=|||),我們自己炒的,真的很好吃哦 (哦~~~好吧,老闆這麼熱情,而且還不害人家吃哩)

老闆負責點菜、夾菜裝飯及收錢,老闆娘負責炸主菜,另一個師傅則負責炒,有時要炒燴飯,有時要炒配菜,因為生意很好,配菜一下子就用完了。

可愛村的東西,我們推薦牛肉燴飯及雞腿飯,無論是滷的或炸的,雞腿飯一定是首選。燴飯類的話,牛肉比豬肉好吃,配菜類的,推薦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炒豆干,我家k先生每次非得等到它才肯走。

如果不想撲空或久等,可以打電話跟老闆約哦!(是約定他先幫你做便當,不是約會他哦,除非他本人同意啦...)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