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貴x世家吃牛排....

結果有一隻小小老鼠出來逛大街,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

其實小小隻的老鼠不到拳頭大,我覺得並沒那麼可怕啦....因為他的動作好可愛哦...

我倒是沒什麼反應,但他們家的服務人員已經有人爬上椅子了 0.0

其實這也沒啥關係啦...會怕的人就是會怕咩...

結果他們就派店長(一個壯丁)出來,我以為他們會拿掃把把老鼠掃出去就好,結果沒想到那個壯丁一看到小老鼠.......就用腳狠狠踩下去......

哇..我的胃口都沒了 ~><~ 我的牛排吶...連玉米濃湯、飲料、冰淇淋...都沒吃...就付錢走了人。

我真是.............沒膽 

真的被嚇到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