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無名的討論區回覆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Q:打算最近去玩
你玩過使你最難忘(好與不好的)?
請問自由行要住那裡比較好?
可否租車
預算是二人5萬元?

A:
如果說自由行.那我建議你可以住 HARD ROCK http://www.hardrockhotels.net/bali/

雖然說 HARD ROCK 比不上其他飯店美麗,但是自由行的話,最需要考慮的是交通方便性,上去我去住麗池卡登,雖然它擁有了最美的海岬,但進飯店車子還必需爬山orz~我住過不少飯店和VILLA,但出入不方便實在是令人懊惱。而HARD ROCK就在庫塔區,去哪兒都算方便,購物也方便,價錢也很平價;像我的習慣是會去超市買東西的,吃吃當地的水果和食材,而HARD ROCK離太陽百貨很近,沿路有一堆不錯吃的餐廳,離新開的 Discovery Mall也很近,我只能說,真是太方便啦!而HARD ROCK門口就是海灘囉!要做日光浴或沖浪或玩水都很適合哦!

如果你想要活躍一點的活動,那就去庫塔的 Water Bomb (我忘了Bomb怎麼拚音了),那就是等於台灣的八仙樂園,夠你耗一天了。不然就去南灣玩拖曳傘和水上摩托車。或者坐船出海去浮潛也不錯。 

文靜的一點的活動,我建議你一個省錢又悠閒的方法,就是去拍照。巴里島有很多很有禪意的地方,非常試合殺底片。

在巴里島按摩做SPA是一定要的,我都是去5天就按摩5天,我老公的皮膚這輩子都沒那麼水嫰過,只在巴里島那5天。

金巴蘭的海鮮和夕陽必吃必看,但是很多餐廳的不夠好吃 =.= 推薦到 Sharky和kekeluargaan。

烏布的傳統市場(在皇宮旁邊)的烤乳豬必吃,不過沒事大老遠跑去烏布(車程1小時)也是夠受罪,而且市場很髒,怕你看了會吃不下。烏布的髒鴨子也不錯,至少在台灣吃不到,可以吃吃看。如果不去烏布,那推薦你外叫這家的烤鴨和雞肉吧,雖然去他們店裡吃比較好吃,但外叫也可以啦!



除非你很喜歡藝術,不然巴龍舞和馬斯的木雕區大概建議你不要去啦 T.T 一個是會讓你在炎炎夏日看到快睡著還得一邊打蚊子,一個是專門貴死觀光客。

這樣大概夠你玩5天4夜囉!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也請到我的BLOG來看看,裡面有一些我到巴里島的遊記,也記得留言鼓勵我哦! 感恩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