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極光,會幸運哦!和大家一起分享幸運!照片來源:Annie's 攝影筆記-極光之旅-拍極光二三事

好開心,今年的生日禮物很不一樣!

收到了Annie's 攝影筆記 寄來的阿拉斯加的北極極光明信片,背面還有安妮的親筆簽名哦!(真下值錢了 XD)

真的好美哦!極光耶!天!有的人一輩子都沒見過,雖然我不是親眼所見,但透過Annie的介紹與分享,一樣令人感動!

在沒想要學攝影之前,不知道一張張照片,它背後有多少故事,也許是某人在某個機會難逢的時間點,抓住了剎那,把剎那變成永恆;也許是某人在精心策劃,花了多少時間精力做功課,匯集而成的心血;也許是某人在經過多少時間的等待,或是站在寒夜裡的守候。

傳說中,看到極光的人,會幸運哦!我覺得能看到極光,就是幸運!和大家一起分享 Annie's 攝影筆記-極光之旅-拍極光二三事 ,感謝她不吝嗇的和大家說明拍攝的方法,這真的是很難得,有些攝影家會故意把拍出來的照片資訊隱藏起來,(留一手),但她總是樂於分享。嘿!還不趕快去看,Annie家的照片,美到爆!我這裡只放一張,其他的要去她家看嘿!保證看完會謝謝我叫大家去看!哈!

其他的生日禮物也很棒!一個是我家老爺送的麗星遊輪之旅囉!另外,我也收我老媽給的大紅包!耶!去石桓島的花費,就靠它啦!

到另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就是我同事送我的綠鑽的種子,已經努力在種囉!希望回來後,我的小綠鑽能冒出芽來!

當然,還有很多朋友的祝福!我覺得禮物不一定要貴重,但一句生日快樂,就很窩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