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M.A.C 

品名:萬那杜島能量唇部煥膚棒

產地:?

重量:4.5

價位:? 

功效:唇部去角質

使用:一週1-2次

M.A.C的時尚包裝實在優的沒話講,看了都會喜歡。


這隻以雙色唇膏的姿態出現,一邊是乳白色,一邊則是帶有黑色顆粒,黑色顆粒的成份,是來自萬那杜島上的一種天然的特殊成份,詳情是什麼,我也不知道XD,但就覺得很不錯就是了(真是不負責任的講法)。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在嘴唇塗上一層,就像塗護唇膏一樣,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去掉老舊角質後,用溼面紙擦掉,嘴唇就會恢復柔嫰。這隻跟美體小舖有一隻去唇部角質的很像,但美體小舖的顆粒較粗,比較會弄痛嘴唇,只有單一功能,而M.A.C的則多了滋潤的兩用功能。

感覺上還不錯,也很方便,不過,我最推的是它們家的唇油。在唇部去完角質後,馬上抹上它們家的唇油,最後等臉妝都畫好後,再直接上口紅,天吶!那個唇色水嫩又飽合,美到不行。不過基於荷包的考量,我最後還是沒有買唇油,只好努力用我的小蜜緹。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