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花錢買票去看棒球賽呢!(扣掉國小、國中、高中被學校去棒球場參加國慶日排字加油充人數外)

要不是為了王建民~我想我大概不會花大錢又請假吧! 


我絕對不是棒球愛好者,所以,理所當然也不會去看棒球賽!不是對台灣自己的球隊不支持,而是那不是我的興趣,所以我不也想假裝,我真的就是為了跟我同宗的王小民而來的。

王建民,一個擁有台灣人的儍勁、謙和、善心(他可是捐了很多錢做公益),不會因為發光發熱就目中無人,也不會處心積慮處處計較,對於現代人來說,他也許是儍了點,但我偏偏欣賞他,我相信很多台灣人也是因為如此而支持他。

 

原本是台中的場次,台北加場後聽說可以換票,於是我們就換了過來!

請了半天假趕到新莊棒球場,一看到我們的位置在內野一區,當場儍眼!


花了五千多塊,由原本的主場的座位被換到客場,我們雖然在前三排,結果被鐵網擋住,最糟的是還是二層鐵網,至少有一個人高,坐下來就看不太清楚。連下面站了什麼球員都看不到 =.=

 

後面的位置視野多麼清晰啊?不旦不會被鐵網擋住,還有屋頂可以遮雨呢!我們可是由開場一直淋雨淋到第五場XD,這個內野一區前幾排座位真是爛到爆!有被當冤大頭的感覺 =.=


稍稍提早到了,我們旁邊的位置還沒坐滿,至少這裡只有一層鐵網!對面藍色就是主場的座位,如果我們坐那裡,就離中華隊最近了!要加油也比較有勁嘛~




開場時就因為下雨,這塊銀色的帆布來來回回收了二次




國民隊的吉祥物:Screech,牠可真是一隻會逗人開心的貓頭鷹呢!(好了,我知道牠是一隻老鷹,我只是在測試大家有沒有認真看咩 )


有牠在的地方,大家都笑呵呵!




中華隊的球員~雖然說我並沒那麼熱愛棒球,但來到現場還是忍不住激動了一下!

尤其是唱國歌和看到我們的國旗!天吶!我真是熱血沸騰。

 

尤其在一一宣布球員名字時,大家的歡呼和鼓掌聲都沒停過呢!





我們這邊是客場,來了許多美國MLB大球星!大家也是熱情的鼓掌!

















王建民出來接受馬總統的頒獎!我想,對於王小民而言,在國外真的很辛苦!但希望他會感受到,在台灣,是很多人支持他的!(熱血)







由總統開球,最後這四個人在幹嘛?原來在簽名!應該是...球員跟總統要簽名吧!

 






















不旦觀眾愛看,連球員們對這些遠從美國來的大球星也是看的津津有味!

























 
突然發現一件事,背號有4的球員似乎都很厲害!XD

看看我們多狼狽就好 =.= 我的單眼相機一下從雨衣裡拿出來,一下又收進去!幸好我的小sony不怕水,加加減減也補捉了不少畫面,但,就沒辦法像單眼的長鏡頭可以拍到中華隊球員們的表情或是場內的球員了。



中華隊上壘啦~上壘啦~結果在滿壘的情況下被雙殺 









 SONY小相機無法穿過鐵網,所以拍不到什麼東西!

單眼相機只要對焦拉遠一點,就可以穿過穿過鐵網,不過,我們很不滿的是,因為坐在客場,所以我們看了一堆人的屁股 XD.....不信,請往下面看,會有更多的屁股....

 































最後,在第五局,7:0,中華隊輸的慘兮兮之下,因雨喊卡!

我的五千塊就這麼飛了!不過還是很感激球員們冒雨上場比賽!


 

台灣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在於小吃絕對不能少哩!舉凡炸雞、熱狗、炸薯條,生意一個比一個好。賣紀念品的地方更是擠的水洩不通哩!




 

最後散場,中華隊的球員出來謝場,我們只能在這頭遙望...哎~可惡!票務中心真的太過份了 XD!

 



 

 

更多王建民相關資料請點我 

 

 

新莊體育館的旁邊才是棒球場!棒球場的夜,也挺美的!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喜歡嗎?那就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rent.591.com.tw

七張捷運站出口100公尺內超寬8米店面,管理費無,最短租期兩年。七張捷運出口,近捷運100米開店做生意就是選地點面寬7.8米,門前可停車適合網路店家開門市、整形美容診所、適合各行各業,不需大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