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當下了高速公路在開山間道路時,我就已經嚇到不行了!=.= 我發現我老公似乎不曉得開山路的危險性,大概是雪梨的大山大水開習慣了吧!台灣的山路,道路彎曲又偶而有坑洞,但這位年青氣盛的小伴子似乎沒有減速的習慣,轉彎時不是衝到對向車道,就是覺得快掉入我右手邊的大水溝,還老是想超車XD,OH my God!~~><~~ 憋憋憋...憋了半天,不是憋尿哦!是憋著不敢講,男人哦!開車時,你若什麼意見,有些時候他們可是會當場翻臉的 =.=。

又又又...又要超車 T.T 坦白講,我還記得有一次坐朋友的車,也是下南部,忘記哪條山路了!他為了超車,硬是開到對向車道和來車對衝,在最緊要關頭時,我們車上的人大喊!剎車!!!,幸好最後雙方都停下來了!距離近到兩台車對望,都可以清楚看見對方長什麼樣子! ~><~ 哎~男人啊!那次我們車上幾個人的性命差點被他玩完了。

憋憋憋...XD  其實這段山路還有落石的問題,也就是說如果開的太快,萬一地上有較大塊落石,可能因為閃避不及而造成危險。憋啊憋!終於,到了清境地區,呼~我神經不知道死幾條!當天晚上,我終於告訴我老公,拜託他不要這樣開車啦!他認為女人都大驚小怪,還真不太甘願哩!其實我會這麼緊張,是因為我自己會開車,我老公回台灣頭幾年,車子都是我在開的,而且小時候,過年的時候,就常跟爸媽環島旅遊,什麼狀況或多或少,都遇過,我當然嚇的半死!

來到青青草原的路上,停好車時,我老公得意洋洋地叫我過去看!

圖一:我們的大紅和後面的大銀,看看我們的車輪距離路邊的水溝,粉紅色的線與山壁的距離,黑色的線是輪子與水溝的距離!

圖二:特地蹲下去再拍清楚點的大銀給大家看,有沒看到,它半顆輪子都懸空啦  XD ,不要說我誇張,那山溝可是大到一顆輪子都下去的哩!這位大銀老兄大概以為他在平地開車吧!所以他只抓車子和山壁的距離,完全不知道地上有溝耶 0.0 阿彌陀佛阿門!

我老公終於找到別人的把柄來顯示他的厲害了!得意忘形到極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