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早餐....肚子好餓哦!!心裡還在為自己趕不上早餐懊惱!!隨手又翻了下MENU,厚~看起來好好吃哦!

先來壺茶!果然在高山特別美味 :P


上菜囉)))))


.雲南大薄片

涼拌的大薄片,其實就是切很薄的豬頭皮,他們家的大薄片吃起來脆脆的又不油膩,但是因為是涼拌的,加入醋和辣油,而小黃瓜是老公的天敵,辣是我的剋星...這一道..殘念。

.擺夷生菜錦沙



用香料抄過的絞肉末,用生菜包起來吃,有點像蝦鬆的吃法,不過,這些不知名的香料,我倒覺得還好,勉強可以接受,但我老公就嚇到啦!哈!

 

.傣味臘腸

也是有加入特殊的香料,但不前面兩道那麼重,我老公唯一可以接受的擺夷菜!上面點綴的是薄荷葉,老闆娘特地交帶,臘腸要夾著薄荷葉一起吃哦!我老公連說了三個NO!NO!NO!堅持只要臘腸配白菜,我心想,香腸夾蒜頭我都吃了!薄荷葉!怕啥!二樣合併吃看看,嗯~~~嗯~~~就...很薄荷!哈!

.清境高麗菜

終於有一道是不加香料的菜了!高山的高麗菜真是好吃吶!又甜又脆,我可憐的老公就只好吃白飯配臘腸和高麗菜囉!

.白飯

香Q的白飯,很好吃!

 

.包料魚魚肚

我們另外加點這道,剛端上來我以為是?變形金鋼蘿蔔?老闆娘解釋說,這是虱目肚,裡面都是香料,很想很好吃 ㄛ~(還強調尾音)我老公看到左邊那個裝飾的小草,不話不說,敢快把它抓走,哈!我老公真是怕了!當然這一道菜我老公勉強吃點魚肉,因為中間那坨他嚇死了!我則是吃了二口,老闆娘~我盡力啦!

這次擺夷餐大冒險!我老公嚇到直說下次不敢吃了!但坦白說,他們的白飯很Q,高麗菜炒的非常好吃,大薄片脆而不膩,合歡脆筍湯也很好喝,所以表示他們的東西應該不錯吃!只是因為我們自己吃不合!吃這種風味餐可真是要有十足的勇氣。不過跟我上次吃過的駱駝餐比起來,那才是我生命中最可怕的一餐哩!不是真的吃駱駝啦~只是那種沙漠風味餐,我光是用聞的就想吐,那一餐我是點了,不好意思不吃!勉強吞下去!走回家的路上,我的口鼻竟然縈繞著十天沒洗澡的腥羶味...哎喲!現在回想起,還不禁抖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