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3/17 星期二  12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胡佛水壩(Hoover Dam)-大峽谷(Grand Canyon)

 

    早餐:Ellis Island $15.06+小費$2.00

Add:4178 Koval Lane,Las Vegas ,NV89109. (Koval Lane & Flamingo Rd路口)
  加油:$5.00+咖啡$1.50+咖啡$1.19

★  胡佛水庫(Hoover Dam):停車費$7.00+門票$22.00

    晚餐:World Famous  Rod's Steak House  $43.38+$2小費


★  宿 大峽谷(Grand Canyon):紅羽旅館(Red Feather Lodge)  $72.58

Add: P.O. Box 1460, Grand Canyon, AZ 86023 USA.

Tel  :1-928-638-2414

 

 

 

 

 

 

下午二點,離開了胡佛水壩,往大峽谷前進,我們今晚打算住宿在紅羽旅館(Red Feather Lodge)

 

 

一下子又從熱鬧的文明世界,掉落到人跡罕至荒涼世界。途中經過一個小商店,趕快停車,上個廁所,走動一下。

 

這間商店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我亳不懷疑老闆肯定在櫃台後放了一把獵槍,也許,晚上可能還有可怕的東西,狼群之類的,就算你跟我說有吸血鬼我都相信了。

 

 

 

(一百年前即來到這裡的老車子)

 

 




 

三點,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大峽谷了,好興奮哦!但這興奮感只持續五分鐘,這只是大峽谷的某一小角,而近在眼前的它,卻是遠在天邊,望著望著,單調又重覆的景致,持續了十五分鐘,我,又睡著了...直到車子一陣猛烈的搖晃,把我驚醒,張開眼睛,一顆仙人掌樹竟然站在我的窗外...

 

 

 

 

 

 

我驚慌的問我家老爺,到底發生什麼事?

他一面無辜說:就照著衛星導航走,就到這裡了。 

 

 

 

 

 

 我下車一看,這下可帥了,難怪車子猛烈搖晃,我們可是開在一片沙礫上面哩,一望無際的沙石地,勉強長著這種仙人掌科的約書亞樹,雖然我們開過來的路,勉強算是路,但再開下去,就沒有路了耶,我腦子裡開始想著報紙頭條:無知的台灣旅人,渴死在沙漠上。內文寫著:二個台灣來的遊客,開著紅色小轎車,依照衛星導航的指引,穿越沙漠,最後沒油困在沙漠,直到半年後,被人發現,已成二具乾屍.....

 

 



嚴正拒絕再依照衛星導航的指示了,我們把在台灣就印好的google map 拿出來,不看還好,一看更是%$%*%$&%&*


 

 

 

Google說:

直走5分鐘,右轉二十分鐘,再左轉十分鐘,往右前方走三十分鐘 

一看儍眼,誰有辦法在仙人掌樹叢間,去分辦什麼時候該轉?

回到筆直的公路,我寧可相信人腦才能做最佳的判斷,跟著舖好的柏油路走總沒錯。

一路景色仍然單調,我卻再也不敢偷瞇了,誰知道我家老爺會不會又有新想法?開車涉水游泳到大峽谷?


    晚餐:World Famous  Rod's Steak House  $43.38+$2.00小費

 

(隨著車子移動不段向後移的夕陽)


(車後的日落)

 


 

直到晚上七點,終於到了一個小鎮,有超商哦!進去血拚一下,哈蜜瓜二大顆才$5.00,比台灣還便宜,買了包七彩繽紛的小魚餅乾,結果它難吃到爆。

 


 


 

 

(後來回台灣發現Costco也有賣,原來是要像麥片一樣加入牛奶內食用的,但我決對不會再買了)

 

 

 

William, Arizona, "Gateway to Grand Canyon" 看到了這幾個字,終於安心了,至少知道我們的方向是正確的,晚餐挑了鎮上一間唯一看起來有人活著的餐廳。不過才七點,除了超商內有少數幾個人外,路人幾乎看不到半個人

 


進了餐廳,發現人還真不少,這間餐廳二樓提供頗有名氣的餐點,一樓則是酒吧,大概是這個鎮上唯一高級的餐廳吧?因為價錢可真不便宜,我看到有二個旅人,在門口看完菜單後,就離去了,想必,他們應該負擔不起。這時,就會覺得自己努力工作賺錢真是值得,我們想省一點過也行,但真要享受時,也負擔的起,真好。

 

 


 

某種燉豆湯,裡面有不知名的瓜類。


 

 

 

生菜沙拉則是我最需要的”新鮮食物”

 


 

香軟的麵包,不過,好像有點烤焦厚 XD



 

整顆烤馬鈴暑還附上奶油及調味過的新鮮奶油。


 

厚牛排及燙青菜,我只能說,老美在燙青菜方面實在技術很糟 =.=

 

 

 

比我的臉還長的豬肋排....

 

 

 

 

★  宿 大峽谷(Grand Canyon):紅羽旅館(Red Feather Lodge)  $72.58

Add: P.O. Box 1460, Grand Canyon, AZ 86023 USA.

Tel  :1-928-638-2414

 



 

 

由餐館到飯店,約莫一個小時車程,終於在晚上九點,到了。這間館旅,號稱有最友善的服務人員,事實證明,櫃台人員每個人都開開心心又十分客氣及熱絡地跟客人交談,比起在拉斯維加斯的待遇,天壤之別。而這間旅館,位於大峽谷內,提供早餐及電視遊樂器lol ,距離看日初的地點約莫十五分鐘車程。我們強力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