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笑我俗!在台北去哪找這麼好康的東西,只要$200。

貴族世家-桃園八德介壽店

地址:桃園八德市介壽路2段488號

電話:03-3671122


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點了最便宜的牛排 $230,來這裡最主要是吃它的沙拉吧,不是吃牛排的,第一次看到這麼豪華的副餐,難怪我表弟、我同事,任何一個人吃過,都拚命叫我千萬一定記得要去吃。


這麼美的裝潢,右邊是一座巧克力噴泉,下方則擺滿了水果、餅乾、綿花糖,無論是大人小孩,拿著綿花榶在噴泉裡滾動,臉上都是充滿期待又幸福的表情。

沿伸在噴泉後面是一整排食物,大約有三盤小菜,其中還有鯊魚煙,非常新鮮好吃!聽說有時是上蝦子呢!天吶!這是...200多塊的沙拉吧嗎?

湯品有三種,最左邊是雞湯哦,浮著一塊塊的,真的都是雞肉,很大塊。

再過來是炸物,雖然只有二盤,但裡面大約會放4種菜。

背面則是較大盤的水果,中間白色方盤裡裝的是冰品的,再過去好像有仙草和紅豆湯?忘了,再過去玻璃盤裡裝的是生菜沙拉及醬汁,有幾種?我忘了,反正我目瞪口呆就是了。

另一側,有米粉、粿條及麵條,可以自已煮,再加上一瓢肉醬,一碗要價35塊的乾麵也不過如此,前方有三種青菜,可以加到麵裡,也可以幫自己弄一盤燙青菜,這裡還有玉米濃湯和紫菜湯?(應該是吧,有點忘了),若加上剛那邊的湯品,就有五種了耶。


旁邊是烤麵包區,有特製奶油大蒜醬、巧克力醬、花生醬及草莓醬...天吶!光是奶油大蒜醬,我就吃了4片。

再一邊是蒸物,裡面大概有三、四種食物,因為裝不下了,一口都沒吃。

左邊是冰淇淋區,再來有個爆米花,接著是一排飲料,還有冰砂哩

再過去則甜品和蛋糕。



最後牛排上來了,雖然是最便宜的,份量和口味,真的很不錯,不過,這次牛排是配角,沙拉吧才是我的主角。


強力推薦 鯊魚煙 新鮮好吃


強力推薦 爆米花,因為夠新鮮,所以有沒一種奇怪的油味,加上爆的又香又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在我看來,這頓飯二百多元,實在是便宜到不可置信,但我聽我同事說,上次來說,還聽到隔壁桌抱怨說:菜色普通啦,又沒什麼好吃的....

這我們這群台北來的客人,傻眼到不行,我都會笑說自己是台北俗(台語),還真沒見過這種便宜又好吃的美食呢!這真的是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