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有好多藉口,也可以說是障礙,總覺得運動必需上健身房,不然就是報名參加什麼韻律課或是瑜珈課,當然,在一連串的東想西想,結果當然是:完全沒運動。

自從有了Fanny之後,突然發現我的身手變得矯捷不少,小朋友總是有突發狀況:突然跑到馬路邊,害大人十萬火急地衝過去拉住孩子;突然在諾大的百貨公司正中央告知你要尿尿,抱起孩子拚命衝向廁所時才發現她有包尿布,或者,在你認為左邊的花瓶、右邊的藝品、桌上的假水果都跟你沒關係時,你會發現在剎那間,他們突然如一陣風般地倒下,在你去拯救左右兩邊時,孩子已經爬上桌面要把假水果放入嘴裡。

現在Fanny小二囉,她一下要我陪她去倒水,一下要我陪她去上廁所,一下叫我幫她看功課,一下叫我幫她看電腦,搞的我忙的不可開支,屁股粘在椅子上幾乎無法超過一個小時;某天,在陪她上廁所時,突然覺得做做運動也不錯,於是,我就在洗手枱開始做起反手抬腿運動-瘦手臂及大腿,要不然就是做雙手拚命向上伸長,不斷伸展全身的拉筋運動;通常這位小姐上一次廁所,我大概可以做五十下的反手抬腿運動,於是,每上一次廁所,就是五十下、再上一次又五十下慢慢累積。

現在Fanny如果要洗碗的話,我一樣需要陪伴她,她就會說:碗我來洗,你去旁邊做運動。(到底她是大人還是我是大人啊XD),我必需要說:我家的孩子真的怪怪的~哈!

另外,為了Fanny好,我們規定她玩電腦或看電視,三十分鐘要休息一下,於是,我們就會玩"打小孩"的遊戲。她一個小不點,拉著一堆大人,玩起拿塑膠球K小孩的躲避球,結果小孩不會累,大人拚命撿球、保護花瓶、小心玻璃...搞的全身無力。

有時,陪Fanny去游泳,陪Fanny玩,真的很難相信,一個孩子,改變了我們的生命。照顧孩子,我不得不變得手腳俐落,我不得不變得為她健康著想;感謝老天送了我一個禮物,而現在,我反而會自動自發,沒事做做伸展運動,主動約Fanny去游泳,我工作時間變少了,薪水當然也是,而Fanny的花費也讓我們負擔增加,但我們卻很開心、很快樂,當然也要感覺我家K先生的包容,視她如己出。

 



  • 2010.09.整月的體重變化表 [拒肥]-我的減肥日記(11)-真的不應該再找藉口啦
  • 注意事項:關於[水份],一般人每天至少要攝取1000c.c.以上的水份,但是,也最好不要超過3000c.c.。但黛比本身是有糖尿病,症狀是喝多尿多,所以我水都喝很多,有時會超過3000c.c.,但我不鼓勵正常人(就是健康的人啦)大量灌水超過3000c.c.哦!除非你是大量流汗或會大量排尿的人!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