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當您在選購韓國商品時,請來看看我國選手-楊淑君被污名化的文章,再考慮是否把錢再給韓國人賺-2010.11.19 黛比**

要不是網友提到TONY MOLY家的面膜,我幾乎都忘了這堆面膜的存在。

因為我真的很懶吶!目前用最多的,就是蘭芝Laneige的晚安睡美人水凝膜,因為用法簡單,抹上去,薄薄一層就可以了,不滴水不滑落,很適合一邊敷臉一邊打字的我。

趕快來交點功課吧...不小心又忘了自己說要寫試用心得的。

品牌:TONY MOLY

品名:Yogurt sheet mask Kiwi 優酪乳奇異果面膜

產地:韓國

重量:20g

價位:韓幣 1000 台幣大約 37

功效:在十分鐘內,讓肌膚柔軟、光滑,除去表面的死去細胞,重新保溼

質感:不粘、不膩、略滑

我儘力翻譯了啦 ><",因為幾乎都是韓文,幸好包裝正面有寫英文,我把我看的懂的,都寫出來了。

打開袋子,先聞味道,真的很優格的味道,一整個就像打開志玲姐姐廣告的植物の優 的味道,不過沒有甜味啦!所以不會很怪。但,這水果味很假就是了。

裡面的精華液是剛剛好,面膜拿出來不會滴水,但整個面膜的水還是吸的飽飽的。我用過Claire(Paris)的面膜,它的精華液超多,那通常就可以敷2-3次。

有點厚度的不織布,感覺還不錯,稍稍有點重量的面膜,敷起來會比較服貼。感覺還蠻實在的。自從開始使用韓國彩粧及保養品後,真的覺得就是”實在”二個字可以形容。雖然我也喜歡日本的保養品,但是價位可能貴上5-8倍,但效果肯定是沒好上5-8倍的啦,尤其是面膜這種東西,我覺得價位真的不需要太高。

面膜試貼:啊...不要被我嚇到吶 ><"

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放上來,這些嚇人的照片,但我又不知道怎麼詮釋面膜敷上的樣子吶,可是...心裡的os是:一 PO上來,會不會把人都嚇跑了 XD 厚....

我是坐著敷的,沒辦法,為了寫文章方便!可能有點沒敷好,但我自己看不到咩~~

我是走大臉路線(嗚~),因為我的身高是170公分,但體重很重,所以臉又大又長,應該也算是符合比例吧?(自我安慰中...)加上我是高額頭的人,所以面膜往往都上面缺一截,幾乎各家面膜都差不多,不過我的下巴反而多了一小截。而這張面膜可以連眼睛一起敷,還算貼心。

側面的部份,因為剪裁還蠻多刀的,所以蠻服貼的,不過我的臉真的大,耳朵到面膜之間還缺一大塊呢!

 

大約敷了15分鐘後,面膜開始不服貼了,(參考值:我是坐著打電腦)因為上面寫說只需要敷10分鐘,所以它是屬於快速面膜,面膜雖然沒有完全乾,我還是拆下來了。

 因為我是敏感性的肌處,所以臉上一直都會有紅紅的小斑點,平常看不覺得嚴重,但在鏡頭下,就很明顯 >< ,難怪女明星都要頂著超厚粉底,才不會被鏡頭所拍出來的照片嚇死。

這款面膜敷上去,不會有滴水的問題,不會刺痛,感覺蠻溫和的,不粘不膩,敷完後,我自己覺得肌膚因為吸飽了水,變的較平滑,毛細孔較小,雖然不是水嫩到不行,但摸起來很乾爽柔軟,感覺上比較像是年輕肌膚用來控油保溼,彈性有變好,但沒有很深層保溼的感覺。

明亮度到底有沒提昇,哎哎,這個好難講,我覺得有,但不算明顯,Claire(Paris)和貝佳斯的面膜是超有感覺的,但也是超痛 ><,而這款是強調自然保水,所以明亮度只有小小提升一點。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